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万凯梓:美元强势向上 黄金弱势恐将持续下探

2018-11-09 10:57:4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万凯梓

  每个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绽放美丽的,只要你珍惜。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力,就自然而然地会有能耐、机灵和知识。不要轻易用过去来衡量生活的幸与不幸!人的生命似洪水在奔流,不遇着岛屿、暗礁,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要改变命运,首先改变自己。我们若已接受最坏的,就再没有什么损失。在生活中,我跌倒过。我在嘲笑声中站起来,虽然衣服脏了,但那是暂时的,它可以洗净。虽然失败过,但那只是一个过程,站起来依旧可以重新来过。美好的一天,加油!

  美国中期选举早已落幕,而市场逐渐消化其影响。在共和党于中期选举败走麦城,拱手让出国会众院控制权的消息之下,美元指数此前一度承压下跌,失守96关口。但许多投资者却旋即把宝押在了美联储的身上,认为考虑到美联储的政策独立性,国会发生分裂,众院控制权易手的状况,并不足以动摇美联储继续落实紧缩政策的路线图。而事实也证实了他们的这一预测,美联储会议纪要略显偏鹰基调提振美元上行,而黄金则依旧承压延伸下行。目前黄金交投于1220美元一带正在测试短线关键支撑水平,一旦下破短期空头势必卷土重来。本交易日,投资者还需关注美联储官员讲话以及美国PPI、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等数据。

  消息面上看,美联储在最新政策声明中宣布,将基维持准利率在2.00%至2.25%之间不变,委员们一致同意此次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同时政策声明还决定,维持超额准备金利率在2.20%不变,维持贴现利率在2.75%不变。同时,美联储表示,自9月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上一次开会以来收到的信息显示,劳动力市场继续走强,经济活动一直在强劲增长;上述政策决定完全在市场各界的预料之中。总体来看,美联储11月政策决议措辞与此前9月份相比变动有限,继续对美国经济基本面,尤其是就业状况予以了高度积极的评价。虽然,美联储也确实指出,对投资活动的放缓迹象存有忧虑,但这不足以动摇市场的整体积极情绪。虽然,对于未来的政策前景,美联储仍然留出了余地,只是表示,若基本面状况不出现“重大恶化”,就将在12月再度加息,但投资者回过头来解读了美国近来的各项经济数据之后,是找不到任何经济即将“重大恶化”的蛛丝马迹的,于是这也就意味着年内第四次加息已经可以称得上是铁板钉钉的事。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反弹乏力,继续承压下探,隔日黄金整体盘整于1220-1227美元之间,期间反复震荡最终收于1223美元一带。说好的短期内多空无错,皆有利可图,关键是对后期走势的把控。美国中期选举以及利率决议落定,美元多头不死依旧高涨,黄金则如同预期一般承压下行。日线持续收阴,低点不断下移,短期呈现弱势向下,早盘随着黄金继续下行失守1220美元关键支撑,空头有望继续下行寻支撑,至于回落到哪里关键还是看行情的配合。起码目前来看1220美元位置还未算有效失守,只是短线的争夺,一旦失守的话下方有望测试10月31日低位于1212美元一带支撑乃至千二关口,而上方则重点关注MA5/MA10两大均线交汇处于1226美元一带阻力,只有当金价站稳之上方可缓解下行趋势。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技术指标下拐,势能衰弱,金价或将震荡下行,而万老师也是看好这一点。

  



  四小时上看自金价跌破1230美元关口之后,多头反弹无力,后续阴阳循环只是为了更一步下跌,布林带呈微微开口状态,预计经过短期的整理之后有望打开下行空间,短期内上方关注MA10于1225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1218美元一带支撑情况。综上所述:美联储利率决议如期为美元保驾护航,同时也为12月加息奠定基础。后续随着双11的到来,预计阿里巴巴将引起美股大涨,届时美元必将蓄涨,黄金也因此承压。而技术面上来看黄金仍是处于1212-1243美元区间维持盘整,但目前金价位于该区间的下沿,整体偏向弱势,所以对于其操作上万老师建议高空为主,切莫追涨杀跌!

  短期上方阻力位:1225/1230 短期下方支撑位:1218/1212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1、今日继续反弹在1225美元上方短空,止损5美金,目标1220附近;

  2、失守1218支撑之后,反弹在1221上方继续空,止损4美金,目标1215附近;

  对于解套,其实更多需要的是行情的配合,要不然再精妙高超的技术也只是徒劳而已。对于具体怎么解套,也只能针对具体的行情以及手中单子的情况去分析,在这里不过多赘述。套单表明套的是单子,其实套的是人心,套单是那颗侥幸、无知、土豪的心,套的是机会,因为套单,你只能想办法去解套,在没有解套之前,一波又一波的行情从你面前走过,但是你没有多余的资金和精力去抓住它。可能你前面止损了,亏钱了,但是你可以通过后面的单子去去弥补损失,去赚回来。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不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一时的成败并不能代表什么,能够长期在这个市场中生存下去,你就是最终的胜利者。

  当你在到处问该多还是空的时候,我们的单子已经进场,当你在纠结什么点位进场的时候,我们已经跟再疯狂收割利润。当别人都在盈利时你还在亏损,你拿什么支撑你的不甘心?是不是自己在安慰自己,很多人其实知道自己是在画饼充饥,但是却不愿面对现实而致力于去追求一场空欢喜。最近的行情很多人认为波动太快无法获利,可是在万凯梓眼里只要有波动就会有利润!本周机构频频出手,绝对的回本好时机,在笔者这里我不需要你有多么清晰的思路,我只需要一个良好的配合一份信任,还有一个想盈利的心,就够了,获利就是这么简单。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