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山海杨阳:黄金全周都是空,周五尾盘1212见!

2018-11-09 10:36:40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山海杨阳

  山海杨阳:黄金全周都是空,周五尾盘1212见!

  喜欢就关注,认同就点赞,受用就收藏,有疑问可评论。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山海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正确的决定!

  



  坚持看空了一周,又到了周五,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了,从1243确定黄金周期顶部以来,1236多次不破,形成了日线高点,1235多次交易空单,必须在高点布局长线1232的空,目前黄金在1219,很明显,这种行情必须是空,必须看空做空持有空,等待利润走出来。做了一周空单,周四也在1223/1224做空,小利润也在积累,长线利润也在持有。回到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今天继续看空,预计目标在1212/1210,依据依旧是黄金在日线周期的连阴,周线大阴走低,阴跌还在连续。那么,今天的小周期交易的点位只要保持在1226之下即可,以这个点位为防守做空看下方大空间,预计计划在欧盘时间1224附近交易空单,看本周最后一波下跌,1212/1213附近见。美盘见1212附近支撑可以尝试做多看反弹,如果大跌日线会收线大阴,如果阴跌力度不够,日线会收线带引线的阴线。

  白银在14.80附近预测有一波回落,所以前期指导的14.30多单在14.80附近出,短线做了一波,14的多单还是在长线持有中,短线回落已经至14.4附近,这个点位就是回落的强支撑,白银如果回收锁位力度衍生,那白银就难以上涨了,周期还是会走低,但如果力度不够白银反弹也会很快,因此,暂时黄金表现较弱,白银也难以出现爬高的可能,建议白银周期不做交易,短线观望看。

  


  原油周期性改变还需要时间,加上本周的下跌,原油已经是9连阴了,周线5连阴,这种走势自原油开盘以来,还在在2017年5月,今年再次出现9-11月的这种走势实在是在能源产品中难得。技术面还是跌势,没有出现底部反转形态,所以不能妄想断言反转有很大,建议前期61的抄底多单继续持有,等待趋势转变,没有其他建议,也不做其他技术面参考。长线发展需要耐心和时间等待。

  撰文/山海

  (以上文章由山海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山海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山海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