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阳哥理财:黄金1223上做空,原油60.4做多

2018-11-09 09:21:1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阳哥理财

  阳哥理财;黄金1223上做空,原油60.4做多

  【黄金】

  黄金隔日早盘延续弱势回落,承压1226美金震荡回调,至晚间美盘最低下探1220美金,晚间美盘低位震荡收盘,整体走势偏弱震荡,日线报收一根实体较小阴K线。

  黄金短周期走势分析,短周期黄金自周三晚间上涨1236美金承压回调,整体一路阴跌,隔夜最低下跌触及1220美金。短周期黄金在周四低位维持1220-26美金区间震荡,并没有下探企稳拉升,说明整体走势还是弱势;另外黄金连续的阴跌,很难见底,只有快速下探拉升才能短期见底回升。短周期黄金今日继续顺势跟进,早盘上方关注1224-26美金压力,上方不破1227美金就很难打开上涨空间。短周期黄金今日下方首先看1220美金隔日低点得失,破底进一步下看1215美金附近。

  黄金早盘1223-24美金做空,破1228美金出局,下方看1217,1214美金

  



  【白银】

  白银在上周上涨触及14.9美金高点后一路震荡回落,隔日最低下跌触及14.37美金附近,基本回吐前面全部上涨空间,日线白银在刺破其布林上轨后承压回落,目前已经给到布林下轨位置。

  白银短线操作不好把控,中线继续等待前面低点14.3-14.2美金波段做多,上方首先看14.9美金高点。

  【原油】

  原油隔日延续阶梯下跌节奏,午后 欧盘时段小幅上涨62.3美金承压下跌,晚间美盘最低下跌触及60.4美金新低,现在60.65美金,日线连阴回调。

  原油短期顺势操作即可,早盘关注60.5美金附近支撑,上方压力看61.4美金压制,整体思路继续做空看新低,下方进一步看59.5美金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