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下探回升收周线 原油放缓下跌

2018-11-09 09:08:5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文辉

  黄金周四震荡回落收低,整体空间不大,开盘后弱势震荡拖至美盘时段下探刷新1220低点。破了前一日低点且没能收复收盘,尾盘时段就收盘在1223附近。日图收盘小阴线。美元反弹收复失地,打压金价收低。

  日图收得不算强。此前低位回升的单阳线也快被吐回来了,进入夹角区间震荡,相当于本周一直在冲高回落收低。临近周线收官之作,看能否下探回升收高周线,这样下周才能去冲高破高。日线和短线图目前显弱,但周线仍能决定趋势。耐心等待周线收官。

  短线图:4小时徘徊式的震荡回落,本周已经走到周尾,实质空间上不算,此前从1211的上涨至1237.目前回吐也是在低点上方,短线1211不失守还不好看空。毕竟指标已经拉上去了一部分,有点震荡的迹象,关键看周线。日图布林道开始收口,周初连续上探上轨1235承压,目前靠近下轨处。1218.今日还是会形成支撑,虽然短线图看上去偏空,但震荡行情收复起来也很快,亚盘弱。欧盘反转,美盘回升的机率时有发生。

  原油昨日继续低位放量下跌。反弹最高至62.40承压。美盘时段破低后没能止跌回升,最下探60.40.且收盘在低位,连续低位20美元的弱势震荡下跌。趋势看空,但位置没进入到。做多吧又有点逆势。进入低位诱空慢跌阶段。

  日图收低,短线依旧偏空,还没有出现快速的下探回升。也就是说止跌形态依然没有出现,日内短线还可以顺势短线跟空看新低,但不能太贪了。破低后就要及时止盈。下方周线的支撑仍在58.50区域。大周期的强支撑。可能并不一定会完全触到,所以空单最好是在此位上方及时出局即可,同时给到58.50-59.0区域重点反手做多看回升。日内短线压力在61.30-61.40.

  11-9(周五)交易策略:

  黄金:(1)回落1216-1218多  损1211  目标1228-1233.

  原油:(1)61.3-61.40附近短空  损61.85  目标60.30-60.0.

  (2)下方见58.50-59.0反手做多 目标63.0-6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