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柏集理财:黄金1226下方还是空,原油继续看60!

2018-11-09 08:10:26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柏集理财

  废话不多说,且看今日黄金原油的一个走势及操作方面的情况:

  黄  金

  昨日黄金属于一个慢跌过程,跌一点反弹一点再跌一点,最终跌破前期低点1223一线,一度抵达1220,且看今日的一个走势情况:

  凌晨3点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美元瞬间上去了,不过黄金却没啥动静,说明下方的支撑还是很强的,持有的多头仓位比例还是比较大,是不是有着一种可能,等多头感觉赚够了,一次出掉的时候,黄金会出现瀑布?当然了,纯属猜测。

  



  日内,黄金似乎跟1223刚上了,测试了至少3次,都未能有效跌破1223,最终还是收盘在1223上方,不过,今日我还是看空黄金,上方关注1226一线的压制情况,下方关注1218一线的支撑情况,1223大概率守不住的,

  日内操作方面,激进现价1223直接空,看到1218,破位看1212,稳一点的话,等1226去布局空单了,目标一致。

  原  油

  昨日我说到,原油可以看到60.5,原终于,原油还是抵达我昨日说的60.5一线了,61.3这个位置还是突破了,守不住了,且看今日的一个情况:

  


  小时线级别,很明显,不管是选择大周期还是小周期来看,原油运行在下行通道之中,就今日来看,上方61.3这个位置顶底转换形成一定的压制作用,而趋势线压制在61.8这个位置,下方,如果压欧盘跌破60.4的话,60这个位置就要得到进一步的测试了;

  且近几日原油的走势,基本上呈现了一个规律,那就是,白天,先涨一波,涨到关键压制位,随后在晚间走回落,甚至跌破前期低点,测试更低的位置;

  所以日内操作方面:

  不破61.3可以直接空,看到60.4,破位看到60/59.8,如果压欧盘突破61.3,则需要去61.8布局空单了,届时看情况布局一单多单随后去空了。

  以上为柏集个人观点,可根据实时走势做出调整,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