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中期选举结果已定,黄金1231是关键!

2018-11-07 15:38:5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今天王亚早盘在文章中告诉大家1231位置站稳后可以先多,但是很遗憾的是,黄金只是冲击了一下1231位置后就继续下探1223位置了,并且王杨直接在财视中给出了1227的现价空单,再次证明了我们临盘决断的正确,你如果被今天的行情给打的晕头转脑的,那就直接联系王杨,一顿饭的钱就可以为你的交易保驾护航!点击这里,王杨之师期待你的加入!

  



  黄金今日受中期选举的影响,行情上窜下跳,但是最终还是在区间之内震荡;最终川普输掉了众议院,赢得了参议院!从结果上来看是偏利好黄金的!不管结果如何,最终还是要落实到实际走势上来,当前依然重点关注早盘提到的1231位置的得失,1231下继续空!1231上反手做多!

  交易就是这样,关键性的位置承载着承上启下的分水岭,站稳之上就是多,上不去就是空,遵循不破不立,破位反转的交易信条!坚定自己的信心,震荡过程就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231空,保护1236,目标1226-1220;

  原油已经苦口婆心提了八百遍了,告诉大家原油依旧是空,早盘全网公开干空就是王杨最明确的态度!在王杨这里态度从来不模棱两可,敢于亮明自己的观点,不做马后炮,也不卫星定位时的在某某点位做多了,在某某点位做空了,他娘的,顶底都这么精准在最低位最高位,你是神仙吗?在我王杨这里只有现价,原油61.8继续空,今日有反弹还是空!

  


  欧盘操作思路:

  原油61.8空,保护62.3,目标盘61.3-60;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更多及时咨询策略请在中金博客搜索王杨

  http://blog.cnfol.com/dailyfx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1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