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恒金解盘:11.7黄金技术分析及后市看法

2018-11-07 14:51: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恒金解盘

  美国的中期选举正在厮杀中,投资者的心态也随之上串下跳。其实,美国的中期选举真正到来的时候,市场无非是在震荡区间来回摔打,然后根据中期选举结果做出一个总的预期,走出一个大的方向,选举期间的日内波动为宽幅震荡,赚钱效应很足,操作难度很大。因此,选举期间的黄金,不建议投资者积极参与操作,事后如果方向明确,不会是一个短短十美金的波动,那么还有什么不值得等待的理由呢。关注小区间1223-1232的区间反复,大区间关注1212--1243的波动,这两个区间一旦突破极点位置,让然会出现不错的空间去做跟随。重点参考因素就是美元的走势,美元在选举期间的波动将决定97美元是否成为2018年的美元顶,如果美元就此打住,黄金依然偏向于先跌后涨。

  黄金跌幅走势,上涨无力!后市做何操作

  黄金周二走势已经较为活跃,日内虽一度走高至1235一线,但是仍受制于非农高点,记得晓玥此前总结过,非农高低点不破不追势,结果再次验证冲高只为更好的回落,美盘弱势放量几乎无调整,最低至1223的位置,短期内看似偏弱,但是关键位置都没有打破。多是没有实体意义的K线,即是连续大阳大阴不延续,典型的洗盘震荡整理走势,更加由于近日黄金收到美国中期选举影响,这种不受来回上涨下跌的洗盘行为越发频繁,对于这种的行情,锁定区间去操作,切勿盲目追涨杀跌!

  



  而今日早间黄金出现一波拉升至1230上方,随后又大幅回落,短时间内的多空转换,导致短线行情极具风险性,因这一冲高回落动作,可能就会导致日内黄金持续受到打压,下方1220附近支撑也可能会受到撼动。近期在美国中期选举以及美联储利率决议在即的影响下,短线波动可能会有异常表现,但操作上可保持震荡的初心,即以低多和高空相结合的思路,短线下方参考1223,中线参考1216-12一带。上方关注1232,突破则继续关注1235压力测试。从目前来看,早盘的急涨急跌,今日不破高低点的话,走区间震荡概率比较大。

  


  后市大趋势总结,中期依旧看好多头

  1、1220支撑:从短周期来看,目前主要支撑依旧是1211至1235对应的0.618位置,也就是1220点位。同时1小时周期1229至1226再到1223形成趋势线,其支撑处于1222,那么金日内只要触及1220-1222区域便可进行做多。

  2、1191以上看波段:周线及日线的多头趋势刚刚形成,并且在延展的过程之中。从1160进行的上涨,其多头趋势支撑处于1191点位,只要该位置不破位,操作布局上就逢低做多为主。

  3、短线逢低多,波段需耐心:趋势为多头时,就要逢低做多为主,空单放弃。交易者应顺大势、忽略小波动。波段的布局保持耐心,短线上同样逢低做多,防止套牢在地板。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恒金解盘独家策划发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