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围绕1230震荡,原油62.5之下依旧跌!

2018-11-07 13:00: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围绕1230震荡,原油62.5之下依旧跌!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摘要:黄金昨天小阴,不过1223企稳走反弹,预计今日将围绕1230震荡;原油昨天再破低,今天关注62.5区域压力,之下看新低,上破走震荡;美指再收阴,跌至96.0-95.8区间,关注能否下破!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1243调整后再涨!短期趋势:围绕1230震荡!

  黄金依旧日线平行通道运行,昨天震荡回落;在触及1223一线后走反弹,当前1230一线运行!盘面来看,黄金上有压力1235/6以及1243区域;下有支撑1223-20以及1210强支撑区域。加之美国中期选举临近,多空双方都不愿意轻举妄动!

  



  就今日而言,预计行情依旧走震荡;1230作为震荡中枢,上下5-10个美金区间内运行!因此,对于操作上建议先反弹1235以及1240分别空,看回落1226-3出;回落则以1220区域为防守多!切记,不可追,无论多空!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底部区域,震荡筑底!短期趋势:15.0~14.0区间大震荡!

  昨天收小阴,短期继续看低位震荡,中期看筑底!因此,15.0中期压力继续关注;之下继续看底部大震荡,上破则看多头趋势正式确立!下方支撑,盘中14.4-5,重点依旧是14.0-13.9区域支撑!操作上,中期操作而言15.0之下依旧只多不空,关注14.0区域支撑中期买入机会;前期14.0区域多拿着即可,既然长线就坚定的拿着!日内短线14.5以及下方多为主!

  


  底部区域震荡不变,关注多头二次买入机会;短线因汇率原因波动不大,我们维持观点!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如无单则多头随时入场!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方面,调整给予买入机会,黄金TD关注270区域支撑多单买入机会;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见3500以及下方继续买;TD总仓3-4成即可!期货黄金关注270/1区域支撑买入多单;期货白银拿着节前3400位置剩余多单,见3500以及下方随时买入!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空头调整,重点60区域支撑!短期趋势:62.5下看回落!

  昨天原油再创新低,日线收阴,当前原油日线已经低位7连阴,空头强烈,并且没有止跌的迹象!今日将公布eia库存数据,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同时美伊纠纷升级,料将影响原油价格!

  


  中期来看,原油依然是空头控盘,有向下考验60区域支撑动能;不过首次触及的话不会直接跌破,我们看一波反弹,5个美金左右纯属正常;至于触及后是企稳走多头还是再回落,那是后话!就今天而言,原油关注62.50区域压力,之下看回落依旧,支撑则关注60.0区域;盘中支撑关注61.20/30!交易上,反抽62.5入空,看新低;新低后则以逢低吸纳为主,看63-65,不是一个交易日的目标!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昨日再创新低,当前依旧空头,下方还有调整空间;不过需要提防多头的反扑,下方关注490/5区域支撑!日内压力关注515/3区域,反抽受压依旧下行!交易上反弹参考515/3区域压力空,看500下方出;见新低后以490/5区域为支撑低吸,看520-30区域!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年内高点刺破,有双顶可能!短期趋势:关注95.8多空界!

  昨天美指走回落,符合预期,日线收阴;今天早盘空头延续,当前96上下运行!日内需要重点关注95.8这个支撑位,如多头守住则还有反弹,如下破则空头将加深调整!

  


  因此,日内重点关注95.80区域支撑,多空强弱分界线!交易上,则以95.8为多空分水岭进行,严格风控!

  其他货币对,参考美指操作即可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