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11月7日黄金看震荡、原油反弹空行情解读布局

2018-11-07 13:40:2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11月7日黄金看震荡、原油反弹空行情解读布局

  2018立冬到,寒风急,心中牵挂你:天气寒,多添衣,注意保暖爱自己;早些睡,晚些起,增加营养别儿戏。朋友,2018立冬了,穿厚点别冻着! 

  



  黄金,昨日日内上升,测试周五高点,美盘受阻回落,凌晨延续下跌,几乎到前期低点1223一线,反抽收盘。这种形态,需要注意,凌晨的走势,大概率第二日走延续,所以,凌晨的下跌,日内还有第二次补跌。但是早间8-9点,黄金冲高回落,受市场影响,走了一个较大的波动,那么今日,注定交易不平凡了。那么日内交易区间我们先确定,上方阻力位1236一线,双顶位置,也就是日内空头止损位,其次下方618支撑,也就是续涨点,前期关键的起涨点1221-22一线。日内看次震荡,理由,昨日美盘下跌,凌晨反抽收盘。参考:1230-31触及继续空,止损36,目标看欧盘回撤力度;下方见1222-21再次触及多,止损16.5,目标1229-31一线。

  


  原油,昨日如期大跌,再度破底。但有一个信号继续要关注,美盘10点后才是原油波动的中间时间段,日内行情基本不动。但今日晚间有EIA,所以需要更加注意。昨日高点是分水岭,也是空头止损位。凌晨大阴线顶端或者开跌口在62.25-35一线,触及空,损63,目标61.20-30一线。

  以上出自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