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将决定美国下个10年!黄金终于发威暴拉5美元

2018-11-06 17:22:06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即将出炉!今天这个事儿将决定美国下个10年走向。中期选举将对特朗普政府执政前景和政策走向产生重要影响,也是观察美国政治极化和社会分裂趋势的重要风向标。特朗普竞选牌就是“移民大军”,共和党的支持者们显然被移民牌“点燃了”。有多达3600万选民在正式的选举日之前进行投票,人数大大超过以往。但据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支持率大幅度领先共和党,特朗普恐失守众议院。周二,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终于扬眉吐气,上扬5美元,最高上探1235.33美元。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将决定美国下个10年!黄金终于发威暴拉5美元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将决定美国下个10年!

  11月6日是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中期选举是今年美国朝野最为关注的政治事件。国会参议院共100席中35席被改选,共和党能保持住在国会参议院的优势地位吗?民主党能夺取国会众议院全部435席中的多数席位吗?

  面对中期选举,特朗普战略明晰:重点对象是摇摆州和共和党红州基本盘,焦点目标是动员他的基本盘选民出动投票。他相信自己的政治直觉,对共和党保住参议院表示乐观,把主攻方向放在力争共和党同样保住国会众议院多数党地位。如果共和党失去对众议院的掌控,几乎可以肯定特朗普政府立法议程将受到阻碍,总统职位也因“通俄门”等面临更多风险。

  特朗普对待中期选举的策略,按照两年来一直猛批特朗普的美国媒体说法,仍然是与2016年大选时一贯的“恐惧+愤怒”打法:激发共和党选民的“愤怒”,渲染国会众议院一旦被“激进的民主党”拿下,其执政成绩将化为乌有、执政能力受到打压的“恐惧”。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将决定美国下个10年!黄金终于发威暴拉5美元


  中期选举和总统选举不同,带有很强的地方性。但从预选情况看,特朗普既有效动员了共和党票仓,也激发了民主党和独立选民的投票热情。最新民调显示,59%的美国选民认为支持与他们对特朗普观感相似的候选人“极为重要”或“非常重要”。

  围绕特朗普而尖锐对立的美国民意,究竟哪一边会占上风,会对中期选举结果产生重要影响。就此而言,中期选举在很大程度上将是对特朗普的一场“民意公决”。

  形成对照的是,在民主党阵营,积极助选的前总统奥巴马所到之处,核心内容并非具体政策,而是号召支持者出门投票。他不点名批评特朗普“谎言一堆”,强调即将到来的中期选举“比我一生记忆中任何一次都重要”,待在家里不投票将是美国的“深刻危险”。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