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中期选举迫近 黄金短期承压明显

2018-11-07 13:02: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随着中期选举结果的迫近,市场开始预热,日内盘初价格短线反弹1231一线后快速下跌近10美金,下方短线刷新隔日新低后反弹,短线价格交投于1230下方,而隔日在冲高1236一线承压下落打破短期区间后黄金目前偏向空头运行,12月份美联储加息预期会是后续黄金难以上破的关键利空因素,但是眼下中期选举仍然有不确定性,而此次结果也势必会对短期市场构成较大持续性刺激,同时也会影响到美联储加息进程,所以接下来黄金具体走势将更多取决于市场。

  据报告民主党将赢得众议院,他们需要净增23个座位,有消息表示民主党非常有可能赢得众议院控制权,可能轻松再赢得20-40个席位;而共和党控制参议院,他们可以在51比49的多数席位上,再增加一两个席位;报告预计民主党将在关键的州长竞选中大获全胜,如果民主党能在在俄亥俄州、佛罗里达州、威斯康星州和密歇根州的赢得州长选举胜利,那么即使民主党在国会选举中失利,也将从州长选举中获得安慰了。

  如果共和党继续控制参众两院,特朗普政府将有胆量继续推行他的政策,那么财政刺激持续的预期将推动美元上涨;如果民主党赢得众议院,甚至是参众两院,特朗普推行相关政策将遇阻,还可能面临弹劾风险,从而利空美元,如果失利但若能赢得关键州的州长选举,其对美元的不利影响也将有限。 此次美国中期选举是人们记忆中最受关注、最昂贵、最令人担心的国会选举。不过实际上,中期选举也同样关乎美国总统的政治前途,而今年的选举尤为如此。

  在美国中期选举的结果出炉前,黄金市场严阵以待,全球金融市场的普遍谨慎情绪被证明是支撑贵金属避险地位的关键因素之一,再加上对美联储未来加息步伐的不确定,黄金的波动率飙升,盘初的过山车已经开始提前预热;虽然目前而言黄金走势极有可能会受到市场消息面的主导,但是技术面的分析仍不可忽略,走势来看在隔日黄金冲高回落跌破1230后,趋势上黄金开始转弱偏空运行,近段时间与其说黄金维持震荡,倒不如认为多头反弹乏力,连续的上探受阻承压后,技术面的上涨势能显然不足,短线上方1236、1240两位置阻力无论是短线还是短期都是多头突破的关键,而下方关键支撑位于1220,此位置短线测试可能性很大,一旦金价有效跌破此位置下方料将再次退守至1200关口,短期黄金趋势偏空,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同时重点关注日内选举结果及对走势产生的变化影响。

  技术面上隔日黄金冲高回落,日线录阴,本周开始价格弱势震荡下行,上方1236一线承压明显,短线日K跌破MA5、MA10周期均线,在短线的突破MA120均线后最终未能有效企稳,多头优势也逐渐吞噬,日线布林带继续向上运行,K线依然运行于中轨线上方,但是短期上涨动能不足,日线若跌破中轨线料将打开下方空间;四小时布林带缩口,K线跌破中轨后触及下轨线,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向下运行,短线价格整理于MA120均线,隔日及日内两次刺破此均线但目前尚未有效跌破,四小时金价偏空,操作上个人建议高空操作为主。

  



  黄金策略:1229-1230空,止损1235,目标1223;下方有效跌破1223反弹1225空,目标1220-1218。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