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美中期选举波动或有限,黄金难以摆脱区间

2018-11-07 13:01: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因美股收涨削弱黄金的吸引力,现货黄金在周二继续走低,美盘最低下探至1223.03美元,跌破1230美元关口,连续第三日收跌。

  ETF投资者继续小幅抛售黄金。数据显示,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减少0.59吨,当前持仓量为756.70吨。

  原油方面,美国原油产量大增给油价造成压力。EIA数据显示,美国原油产量创史上最大增幅,明年将突破1200万桶大关。

  此前一日,美国宣布对中印日等八个地区豁免伊朗石油制裁后,川普称,希望放慢制裁,不想推高油价。

  黄金小时图:

  

美国今天进行中期选举,预计将于北京时间14:00公布结果,也将是欧洲时段开盘。市场的波动性有所增加,昨天价格最高触及1235.9的位置受阻回落,上方承压依旧明显,不过今天的美国选举可能对黄金短期内造成的影响有限。中期选举应该会造成政策的不确定性,这意味着美国政府将陷入更多僵局,对黄金而言,波动通常不是坏环境。但是,这种影响不会马上显现出来,它会逐渐形成。从小时图来看,价格已经下破1228的区间进入到下方的整理区间,1220/1238还是维持到日内的小区间,最终公布结果之后市场如何反应难以把控,所以日内最好的思路首先是控制好风险,没走出大区间之前破位跟进可能会追到地板和天花板,只有区间打开才能是方向进一步确定。早间市场走势较为动荡,建议观望,下午欧盘时间段选择入场,小时图实体站稳1238建议多单跟进,一旦小时图收破1220下方还将挑战1210支撑。

  原油小时图:


  原油空头昨天继续发力,这个走势来看还没到位,还会继续下跌,上方关注前期底部阻力62.6的位置,这个位置日内若见到可选择顺势做空,整体来看原油靠近60关口附近走出了震荡下跌的走势,下跌力度已经明显放缓,毕竟到了前期密集震荡区间内,所以日内原油逢高做空思路不变,下方目标依旧在60/59的位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