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王权理财:中期选举川普支持率偏高,金价关注1223-1235区间!

2018-11-07 14:1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王权理财

  投资犹如种庄稼,春播秋收,春天来了,播种,然后稳坐不动,不要随便收割,等到麦子成熟了,再去收割。就这样循环往复,不断播种,然后不断收获。尊重市场就是要客观地面对市场,投资不能带自己的成见去揣摩市场。至少,若市场与我们的想像不一样时,应及时退出观望。另外,市场趋势一旦形成,就会走一段时间,所以最好选择波段操作。想要在投资理财市场中稳定持续的盈利,还要克服贪心和侥幸的心理,曾经有无数的人因为贪心而少赚或者亏损,因为侥幸而造成更大的亏损。所以,永远不要太把投资理财看的太重,就像手里的沙子,攥的越紧,漏的越多。人生中有很多有意义的事情去做,不为盈余而欢喜雀跃,不为亏损而恐惧无助,这是新手老手的本质区别。赚钱的一般都是不懂的和很懂的。不懂的就是因为无知者无畏,另外很懂的就是经验累积的结果。

  2018美国中期选举最新消息:随着更多的美国中期选举投票结果产生,全球市场波动加剧,黄金振幅达10美元。根据最新民调,共和党现在有60%的机会赢得众议院,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惊讶的结果。稍早民主党有95%的机会赢得众议院。截止目前,民主党在众议院投票中暂时领先,川普有望大获全胜!

  11月7,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近期关注的话题莫过于美国中期选举,很明显川普的支持率偏高,金价走出明显的过山车走势,市场回归平静之后,金价后市怎么走,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美国中期选举,川普票数暂时领先,黄金走出10美金过山车走势,基本上符合预期走势。

  2:震荡区间1223-1235,亚盘震荡下行,欧盘强弱是关键。

  3:今日需要重点留意1235,这一线突破的话才可以看得更远,不突破的话,只能震荡对待。

  4:综合近期走势来看,短线趋势依旧保持逢低多,重点关注1223底部支撑,依托这一线看上行。

  从4小时走势来看,很明显震荡走势,区间1223-1235,亚盘震荡下行,但是没有有效破底,欧盘强弱是关键,亚盘中期选举期间,4小时报收大阴线,但是也就一瞬间的事情,还好收线算比较漂亮,但是目前的价格还是依托前期高点1235回撤,多头想咸鱼翻身就要突破1235前期阻力,否则只能震荡去对待,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下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近期需要重点关注美国中期选举,虽然川普暂时领先,黄金走出明显过山车走势,基本上符合笔者预期走势,笔者昨天金评给出1227短线多继续持有,等待进一步确认,当然我不管最后到底是谁胜出,笔者坚信多头思路,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上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35-1237-1240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27-1225-1223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线多。

  操作策略1:继续持有1227短线多,回落1225-1223分批布局短线多,损1221,目标看1235,破位看1237-1240(短线)

  本文由分析师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