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黄金强势突破1230却过分回撤,今日修正对待

2018-10-24 13:09:48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喻泽肖

  



  今日(2018年10月24日)黄金:

  1,黄金,憋了一星期的劲儿,最终还是在昨日周二,选择了往上突破,1233已成往事,1240转眼就到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前期始终将黄金的高位震荡不当做空的压制信号,而是当做多头的蓄势来对待,因为价格处于高位压制位多次徘徊不下,往往就预示着压制位的无效,破位也就只是时间问题了!

  2,昨日黄金虽然往上测试1240一线,但是最终还是以回落收尾,日线报收一根带有长上引线的倒锤子中阳,这也预示着当前黄金的并不是属于那种反转的极强势格局,多头也不是一往无前,更多的还是处于一种震荡上升的格局,上升伴随着回落,并且1240按照昨日的格局来说,也存在着较强的压力,料将今日周三,也难延续!

  3,今日注意,按照幅度以及力度,昨日晚盘的回撤有了10美金,这基本上差不多有昨日上行的一般的幅度了,由于凌晨收盘阶段金价并没再收上去,那么这样之后,对于隔日的多头延续,就较为不利,所以今日黄金再度来一手昨日那样的强势,可能就不太现实,所以今日更多的可能还是偏向震荡修正运行一日!

  4,另外,1240一线,这个位置今日需要单独揪出来说一说,1240是我们最近提到黄金突破1230之后,能够看到的一个位置,但是具体为什么重点其强调这个位置,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原因,日线上看一下此波黄金1366下跌至1160以来的回撤斐波那契618位置,压制贼强,今日配合黄金的短线不理多头的收线形态,以及近期震荡上行的一个节奏,1240今日料将难破,那么交易触及1240则可考虑空,下方1230的位置突破之后的顶底转换为,同样参与多!

  观点:黄金上方触及1240空,防守1245,目标1235、1230;下方1230触及多,防守1225,目标1235/12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