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破位上涨,回调后跑步进场!

2018-10-23 19:43:11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王杨

  早上王杨已经给到1223的多单,并且在1225以及1229.5连续两次继续多,黄金大幅上涨至1236一线,黄金今日一战可谓是盆满钵满!包括昨天欧盘以及美盘的隔夜多单,全部在高位收割离场!都有些人还在看空或者刚赚了2美金就走了的时候,王杨还是在振臂高呼,继续往前冲!这是对各位投资者的负责也是一个交易员应该有的心态,大行情来了,你早早的下车了,你还赚个什么?王者之师,期待你的加入!

  黄金今天白盘已经大幅上涨了16美金,这是极其罕见的,今晚是不是能够继续发力还是一个未知数,但是黄金的破位式上涨已经表明了多头的态度,后期必定还会继续上,至于是不是今晚,只需要等行情自己走就可以了,我们只做对的事!只做合乎自己交易逻辑的事,至于小概率偶然事件我们只能听之任之了!

  黄金破位1233上直接多,没有进场的,趁当前的回调机会大胆进场,不要磨磨唧唧的小家子气!王杨再说一遍,黄金当前机会跑步进场,宁愿做错,也不能错过,当前就是做错也要做的点位时机!

  



  美盘操作策略:

  黄金1233多,保护1228,目标1238-1243;

  原油再次破位式的下跌,当前原油属于极弱事下跌的格局,所以,对于原油,下跌中大家都会有进场抢反弹的冲动,正所谓是新手死于追高,老手死于抄底!这是每个人都很难克服额弱点,情有可原,但是进场后死扛单不设保护,这就不可原谅,不带保护的操作都是要出人命的,请各位慎之谨记!

  原油当前依然延续早盘观点,继续看空,如果有反弹继续空,68.5下直接空!

  


  美盘操作思路:

  原油68.5空,保护69,目标68-67.5;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及时联系我王杨!

  王杨财视交易直播,仅需888元/月,做单从此无忧

  (下载财视,搜索:王杨)

  http://cs.cnfol.com/gold/74884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