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劲爆!特朗普刚批完沙特又喷美联储加息 黄金乱世称雄!

2018-10-24 09:40:18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沙特记者卡舒吉失踪的第22天,美国首次公布对沙特的惩罚措施。美国吊销21名沙特人签证,后特朗普再批沙特“它实施得很糟糕,掩盖行动也是历史上最糟糕的一次。”此外特朗普又公开抨击美联储主席了。据24日消息,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再度对美联储及其主席鲍威尔进行抨击。特朗普抱怨称,“每次我们有点成绩,他就加息”。他表示鲍威尔“几乎看起来很乐意加息”。全球股市接力下跌,隔夜美股全线跌逾2%,黄金暴涨超10美元,站上1230关口。市场避险情绪高涨,黄金成“香饽饽”!

  

劲爆!特朗普刚批完沙特又喷美联储加息 黄金乱世称雄!


  沙特记者死亡背后真相揭露了吗?特朗普再批沙特想法很糟糕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曾承诺,会在昨天(23日)公布土方调查出的沙特记者卡舒吉之死的真相,但他似乎“食言”了。

  埃尔多安只是在刚刚结束的直播中强调,“强有力的证据”表明,卡舒吉死于一场“事先计划好的政治行动”。埃尔多安已经与沙特国王交流过,土耳其与沙特成立了工作组,就此事展开联合调查。外媒也认为,埃尔多安的发言“未达预期”,但增加了他的“议价能力”。

  美国首次公布对沙特的惩罚措施。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天,美国国务院女发言人希瑟·诺尔特(Heather Nauert)表示,21名与卡舒吉之死有关的沙特人将被吊销美国签证,或取消美国签证资格。

  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表示,这些惩罚不是美国对此事最后的决定,正在考虑其他措施,包括制裁。“我们非常明确地表示,美国不会容忍这种通过暴力手段让记者卡舒吉闭嘴的无情行为。”这将是自10月2日卡舒吉失踪以来,美国政府首次对沙特采取的惩罚性措施。

  当天,特朗普在椭圆形办公室对记者说:“他们(沙特)最初的想法很糟糕。它实施得很糟糕,掩盖行动也是历史上最糟糕的一次。”

  “因为无论谁想到了这个主意,我想他都有大麻烦了。他们应该有大麻烦。好吗?”
劲爆!特朗普刚批完沙特又喷美联储加息 黄金乱世称雄!


  特朗普一开始没有表示怀疑,说这是“重要的第一步”。但随着西方多国表示沙特的解释不可信,加上美国国内的压力,特朗普也改口称沙特在撒谎,表示自己对其解释“不满意”。

  就在22日,特朗普表示自己不满意沙特的解释,但是,也舍不得丢掉很多钱的投资啊!“我不想丢掉1100亿美元的投资啊!但其实是4500亿美元,如果算上除了军售之外的其他投资。那很重要啊!”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