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31-30做多,跟随尝试看突破

2018-10-24 11:21:27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在一次宴会上,马克吐温与一位女士对坐,出于礼貌说了一声:您真漂亮!那位女士却不领情,高傲地说:可惜我无法同样来赞美您!马克吐温委婉平和地说:那没关系,你可以像我一样,说一句谎话就行了。那位女士羞愧地低下了头;—— 你扔下的石头,绊倒的往往是你自己。

  黄金,昨日自开盘后局面开始回暖,延续至美盘,最高触及到39.6附近位置,而后期和凌晨开始回撤,最低触及29一线位置,回撤的幅度将近百分之六十,对于上方我们一直忌讳的双顶位置是多头的考验之地,虽目前有上试后的需求,而回撤的幅度过大也就失去了继续强势上攻的动力,但既然已经有了突破的迹象,那么短期内我们需要跟随性做多来平衡,而日内下方的分水岭于凌晨的低点29一线,此位置如欧盘破位的话,则美盘上攻的概率不大,而上方的分水岭也是凌晨的反抽高点35一线,此位置继续破位的话,则美盘之前回撤仍是做多的机会,介于前期的拉升修正过后的进一步破位,那么日内黄金暂时不考虑进场空单,只有欧盘严重疲软,并且连续性破位之后可以考虑,否则,短线的小幅度回撤都是多头的调整修复。

  思路:维持于凌晨回撤修正的底部29一线继续布局多单,此位置也有顶底转换的支撑效果,而欧盘的强弱将有可能继续直接影响到美盘的走势,前一日上升,凌晨回撤,日内欧盘破高才是走强的动力,则黄金先于31-30附近做多,目标看37-40附近,损26.欧盘压制,美盘出局。

  【周三操作】:黄金31-30附近做多,目标看37-40附近,损26.欧盘压制,美盘之前也需要出局

  【周三操作】:原油66.6附近直接做空,目标看66-65.5附近,损67.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