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志文:黄金稳健上涨择机多,原油下跌空间已打开

2018-10-24 12:06: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志文

  观点回顾:周一的文章给出黄金震荡待上涨,关注1223附近的支撑区域,压力1241附近,原油反弹还需空,关注70.4的承压情况,下方出现破位则跌至67附近。行情预期中展开,黄金一度涨至1240附近,原油跌势超预期,短期超跌至66美元。趋势出来之后,行情总是那么快,那么狠,一旦犹豫,机会稍纵即逝。

  快速行情波动之后,我们如何把握接下来的行情动态呢,接下来做个共享分析。

  基本面:

  1:美国总统中期选举在即,不过美国却发生了不和谐的事情,川普集团和索罗斯团队干起来了。索罗斯是空头总司令,川普是美股多头倡导者,不仅仅是这些,主要还是政见不同,导致川普认为自己的中期选举可能会收到索罗斯的影响,传闻炸弹威胁了。事情有待进一步落实是否属实,不过也暴露了美国对川普利己主义的执政的不满。

  2:美国实施“美国优先政策”,向全世界薅羊毛,叠加到处反复无常的退群,导致世界各国对美国的信誉产生了怀疑,有些适度的妥协,有些在默默的抛售着美元,逐步走向去美元的道路上,这种情况如果持续发展,势必会引来美国的不满和报复,那么避险情绪就会再度升温。

  3:英国脱欧这碗冷饭,始终时不时的需要热锅一下,欧盟的不和谐声音加上美国的强势,也导致非美货币的低迷。非美货币的低迷衬托了美元的强势,不过近期美元自身的支撑上涨的因素也不多了,现在吹风的就是十二月加息的概率提升到了75.8%。不过近期美元和黄金走成了同涨行情,这说明避险主导着黄金的行情。

  



  技术面:黄金上次的大阳线是经历了长达一月之久的调整之后的突破,其有效性不再多说,而相对高位1225附近的调整再次经历了半月之久,昨天再次出现了16美金的上涨行情,可以说非常稳健有序的上涨,而且每一次上涨的根基都夯实的狠牢固。不过,快速行情之后,行情将进入震荡周期,日内小区间关注五日均线附近1229--1231区间的支撑区域,上方压力1239/1244.没有特殊事件的影响下,日内维持震荡操作思路。

  


  突发事件对行情的影响总是不持久,美国和沙特的僵持失去了炒作的预期,原油犹如决堤的洪水一泻千里。这个时候,很多人都认为价格已经很低了,如果你看过周一的文章,你就知道有效跌破67美元,就相当于打开了再度下跌的空间,这也是昨天为什么下跌那么凶悍,中间没有任何抵抗,因为趋势已经出来了。

  超跌之后会有反弹,反弹行情根据自己的风险偏好可做可不做,日内至需要关注66.1--67.1/67.65的区间即可,主思路依然是反弹做空。

  财视直播室网页订阅地址:http://cs.cnfol.com/gold/521236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