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避险情绪并未消退,金价还有一涨

2018-10-24 11:14:3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佚名

  股市的低迷接力让投资者逃离了股市,而去寻求更稳健的品种,无疑黄金就是最好的避险品种,隔夜黄金走势回调之后再次形成筑底结构,有望继续上行的走势。美股的低迷拖累美元疲软,川普斥责美联储的加息行为,给市场人士看到美国局势的不稳定性,更是看空美元;沙特记者事件使得沙特大幅增产,油价持续下跌使得投资者不得不暂离油市风险。由此黄金市场迎来大量资金入场,金价短时间内将持续企稳1230上方,这也是一个分割点走势。

  另一个风险事件就是地缘局势,美墨边境的难民及美俄冷战时期的《中导条约》,若是进一步恶化地缘局势,这样会产生乱世黄金的情愫,这也将大幅度的支撑金价上涨。

  策略:

  黄金1230—1231看涨,防守1226,看1238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