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特朗普直接攻击美联储还拉上了奥巴马 今日黄金价格要一飞冲天?

2018-10-24 09:16:3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刚刚!特朗普直接攻击美联储还拉上了奥巴马,今日黄金价格再获助攻!以下这5大因素未来黄金价格“牛气”冲天?

  

刚刚!特朗普直接攻击美联储还拉上了奥巴马 今日黄金价格要一飞冲天?


  1.特朗普多次批评美联储 若鲍威尔“投降”将对金价有利

  据CNBC周三(10月24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直接攻击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说“奥巴马时代的利率为零”。

  CNBC援引特朗普对《华尔街日报》的采访说,特朗普表示:“我只是想说:我对美联储非常不满,因为奥巴马时代实行的是零利率。现在我们每次做出点成绩,美联储就会提高利率。”

  
刚刚!特朗普直接攻击美联储还拉上了奥巴马 今日黄金价格要一飞冲天?


  毕竟,今年以来特朗普多次批评美联储多次加息。如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货币政策收紧方面改变它原本希望采取的大力度行动的主意,那么“投降因素”就会让金价变得更加有利。

  2.CTFC做空头寸为黄金发出看涨信号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最近的数据显示,对冲基金认为,现在是时候开始缩减黄金空头头寸了。这为黄金发出了强烈的看涨信号。

  值得强调的是,早在2015年,当投机者持有净多头头寸时,黄金价格就出现了30%的波动。类似的举措将帮助金价升至1500美元/盎司。

  3.金价走势与美元走势呈正相关 未来金价大幅上涨的可能性更高

  在美元走高的情况下,黄金价格仍然走高是黄金强势的另一个迹象。

  Think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Naeem Aslam说:“过去几周,我们看到美元指数与黄金价格正相关。这表明黄金价格已经对美元指数的上涨免疫。这只是意味着,如果美元指数出现任何回调,金价大幅上涨的可能性就会更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