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沈腾实盘:黄金该怎样应对假突破 原油套单还有救吗?

2018-10-24 11:30: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沈腾实盘

  全球要闻一览:

  沈腾实盘合作做单情况:黄金周一进场1223多单1228减仓32清场  昨日黄金1238.6精准进场空单1233直接到位 。原油接多失败损失近4美金

  史无前例!欧盟否决意大利预算案 意大利股债双杀

  在意大利总理表示不会有财政预算备选方案后,欧盟委员会仍拒绝接受预算案,开创了欧盟问世以来否决成员国预算的先例。

  沙特承诺增产 周二美油大跌4.2%布油重挫4.3%

  沙特阿拉伯发出了迄今为止最强有力的遏制油价上涨信号,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国正“尽可能多地生产”石油,以保证满足客户需求,消除一切关于供应短缺的不确定性。

  黄金行情回顾:

  黄金昨天终于迎来破位上行,亚欧盘时段在1220上方横盘修正,欧盘后段价格强势拉升,至美盘时段最高见到1239一线,随后遇阻回落至1230,日线收出冲高回落阳线。我们前期多单完美止盈。

  我们前期也强调黄金价格整体上维持看涨的思路不变,并且短线上突破1233后,上涨空间再次开启,上方短线强压集中在1238-1240。现在的走势也刚好印证了这一点。目前价格虽然冲高回落,但是多头格局不变,日内而言区间整理思路对待

  盘中分析:

  日线上看,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价格沿着MA5和MA10上行,附图上kdj指标继续上行,macd指标红柱缩量,快慢线向上。

  4小时上,价格止步于1230一线反弹,布林中轨支撑位于1226一线,附图上kdj指标向下勾头,macd指标量柱有背离迹象,快慢线小幅上扬。

  小时图上,价格向下测试布林中轨支撑,附图上kdj指标金叉向上运行,macd指标绿柱缩量,快慢线钝化。

  综合来看,黄金大方向上继续延续着多头走势,但是小周期当中价格面临指标背离,有修正需求。但是整体上维持做多的思路不变,下方关注1225-1228支撑。

  操作区间在1236.6-1227

  实时行情跟随可订阅财视专栏:https://edu.cnfol.com/a/huangjinguatou

  电脑端打开技术教学链接:http://blog.cnfol.com/ks342960231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