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价如期上涨,回落依旧看低多!

2018-10-24 11:00: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黄永权

  现在很少一天更新几篇评论,大多数时间都放在实盘当中,我不知道昨日有多少朋友关注我的平台预期,如果关注了的,那么恭喜朋友们,如果实盘跟踪我的建议,那更加要恭喜,因为昨天1220之上建议做多,1238建议做空,多空通杀,是不是值得恭喜一下呢?废话就不多说了,接下来用几句话概括今天的行情走势,在目前的盘面上,1239位置受阻力回落下来1229后,形成震荡运行,但根据阻力来判断1234存在第一阻力压制,再则就是1239阻力,其实我的思维始终觉得金价回落还没到位,首先还需在1234附近找机会空一把,如果成功可以先看1230得失,如果下破,那么就看1227左右位置,当然1227位置可以认为是大体趋势看多关键,因为那是上涨通道下沿,另外如果1234被站上去,那么金价可能就测试1239阻力,当然如果这样直接上,就不看好会突破1239,所以如果真的直接上,那么日内可能形成的是箱体震荡,不过我还是先建议第一个方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