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会议纪要前夕金价走低,黄金1218成日内关键防守位

2018-10-17 14:09: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辉

  在美股反弹的打压下,金价周二触及日内高位1232.37美元后稍有回落,不过因美元继续回调抵消了风险偏好复苏带来的影响,黄金维持在两个半月高位。

  周三上午亚盘时段,在美元反弹的打压下,市场避险情绪降温,黄金小幅走低,逼近1220美元关口。美联储将公布9月会议纪要成为市场关注的重点。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周二保持不变,当前持仓量为748.76吨,创9月份以来新高。

  黄金4小时图:

  

黄金正如预期那样,1233成了第一个关键强压,毕竟作为前期中继的关键强压,也同时作为起跌点,意义不言而喻,从图形走势来看或许未来几天内黄金很难再出新高,下跌的中继支撑平台支撑就是前期回调最后加速上扬的起涨点,当前支撑已经上移1218的位置。这个位置企稳黄金就属于非常强势,高位巩固趋势一段时间将出新高,如果撑不住黄金还会下调,下方1210在上周已经多次提及,回调的深度决定了上涨的高度。今天即将公布美联储会议纪要,配合现在的走势或许探底回升,或许震荡走弱,但是无法改变黄金日图大阳破位的多头趋势。1210能不能到不知道,黄金今天两个买点,1218和1210,1210的位置任何时候触及果断做多,可以提前埋伏到。1218作为短线关键支撑,依托1215为止损可以去做多,今天已经跌破上方区间下轨1225的位置,短期内的区间或在1215/1225内运行。

  原油4小时图:

  
原油逢低做多已经提醒了两三天了,恰好时间点非常OK,每次都是白天回调晚上拉升,这个区间已经走成了收敛三角整理,虽然日图3连阳,但是并没有收破前期4小时实体收盘价,整体来看震荡没有改变,当前价格会延续震荡回调,追多并不合适,原油如果不出意外本周也很难出现暴力走势,本周震荡守稳支撑是首要,区间内就不要当做趋势去操作,即使现在冲高也有可能将是猛烈的下跌,虽然今天凌晨公布的API利多,今晚的EIA预期也是利多,油价趋势在价格方面也反映出了市场的预期,但不代表就一定能大涨,若是大涨未必能站稳。对于短线操作来看,日内71.5是个关键,能回调到这里就去做多,如果价格在数据前先行走高,上方73关口的趋势线阻力很有可能会压制价格,若是数据触及趋势线之后则建议去做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