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冲高回落,原油震荡反弹!

2018-10-17 12:19: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木火通明

  每周EIA当天按照惯例,只做简单的行情汇报,具体的跟进我们策略:

  昨日黄金再一次冲高回落,昨日是转折,但昨日的表现从结构上看,如果看成是次低点,那还算是比较勉强的。所以今日一定要小心。如果今日进一步的下跌,就会逆推成16号高点看空24号,之后再二次的爆发上涨。重点关注1220的支撑与1233的压力。白银还是重点关注15的压力突破。今日重点关注12点与16点的转折,更多的晚上直播的时候再进一步给大解读和分析。操作以上以策略为准。

  昨日原油反复震荡反弹,整体还是如预期,预期这样的震荡反弹会持续到周五19号,之后进一步看空到24号。当下是弱反弹,很有可能还没有到19号出现下崩的情况,所以还是要小心为上。低多的还是准备持有到明天或是周五再收割利润。如果担心的,自己二次做减仓。今日早盘API如周评写利多原油,晚上的EIA预期也是如预期,晚上是否做现价单,这个到时候再进一步通知,如果要做也是22点29分直接现价做多,止损0.2,止盈0.3到0.6.或是EIA直播的时候我会直接提醒大家的操作。今日重点关注15点与21点的转折,更多的以策略为准。

  木火金融讲课通知

  讲课主题:金银布局+EIA直播

  讲课时间:20:00+22:20(22:30点公布EIA数据)

  主讲人:木火通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