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即将狂欢!几大理由告诉你黄金价格下挫只是长期牛市起步

2018-10-17 09:20:33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以技术双底模式作为启动,同时全球股市遭受重创,黄金继续稳步走高。这些关键市场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主要的影响因素是什么?

  这是每日黄金图表。

  


每日黄金图表


  几大理由告诉你黄金下挫只是长期牛市起步

  首先,当下机构基金经理们开始担心,随着美联储的量化宽松和利率正常化计划已经对债券市场收益率构成巨大压力,美国政府令人厌恶的债务增长正急剧加速。反过来这也会给股市带来巨大压力,而股市目前已经处于商业周期的晚期。企业盈利增长已见顶,通胀压力正在上升。

  目前,对冲基金正面临着清算其在纽约商品交易所(COMEX)空头头寸的压力,而就在美国股市崩盘前夕,这些“聪明的钱”商业交易员大举买进黄金净空头。

  
多头即将狂欢!几大理由告诉你黄金下挫只是长期牛市起步


  同时,与世界上大多数国家的政府一样,美国政府几乎总是痴迷于花钱。这些钱要么是通过“所得税”从负担过重的公民那里借来的,要么就是被勒索的。它很快就花在了所谓的“帮助者”项目上。而目前这些情况正给债券市场的收益率带来巨大压力。长期债券牛市将结束,黄金的长期盘整也即将结束。黄金的强劲牛市行情即将恢复……而且很可能持续数十年。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