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好消息!投行发出最新“黑天鹅图” 这一催化剂将助燃黄金走势!

2018-10-16 15:11:32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从美国在全球范围内掀起贸易战以来,全球经济增长前景遭到巨大威胁,法兴银行最新的“黑天鹅图”显示,除了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外,这三只“黑天鹅”也不容忽视!周二(10月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30关口下方。分析师表示,未来数月黄金和白银价格料大幅上升,而金银比下滑将成为这一涨势的主要“催化剂”因素。黄金的好时光要来了。

  

小心!投行发出最新“黑天鹅图” 这一催化剂将助燃黄金走势!


  法兴最新“黑天鹅图”:这些风险一个比一个厉害!

  美国在全球范围内发起贸易战以来,包括IMF(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在内的多家银行及投资机构都下调了对2018年及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的预期。今年10月份IMF发布的最新一期《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显示,预计今明两年世界经济增速都将达到3.7%,维持在2017年的增长水平,比此前7月的预测值低0.2个百分点。这是2016年7月以来,IMF首次调降对全球经济增长的预期。

  另外还有不少经济学家表示2020年将爆发金融危机。桥水基金掌舵人达里奥(Ray Dalio)此前预测,在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前,美国将出现经济衰退。摩根大通的策略师们也创建了一种模型,旨在衡量下一次金融危机的发生时间和严重程度。他们认为,投资者应该为2020年爆发危机做好准备。

  最近法兴银行更新了该投行特有的量化风险事件的“黑天鹅”图。从这张图可以看出,该投行对于全球经济的展望并不比其他投行乐观。该投行认为,尽管全球经济增长目前保持稳定,但下行风险正变得越来越明显。

  
小心!投行发出最新“黑天鹅图” 这一催化剂将助燃黄金走势!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该投行认为目前全球经济增长的下行风险主要包括贸易保护主义或贸易战、市场重新定价引发的动荡、欧洲政策不确定性。

  早在今年3月份,特朗普还未掀起贸易摩擦浪潮之前,法兴银行大空头爱德华(Albert Edwards)就已经指出,特朗普政府的贸易保护主义政策,将成为加速下一次全球性金融危机的“催化剂”。他当时指出,美国宣布对钢铁和铝进口产品征收的广域关税,一旦付诸行动可能引发全面贸易战。另外,IMF在最新报告中指出,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基于规则的多边贸易体系可能被削弱,这是经济前景面临的主要威胁。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