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融危机再现?金融大佬预言下次市场崩盘将比2008年更惨!黄金或再涨一波

2018-10-16 14:29:5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Peter Schiff以其悲观的市场预测而闻名,他曾准确预测了2008年危机。他警告称,下一次市场崩盘将比2008年“痛苦得多”随着不断上升的利率和关税推高了生活成本,美国人将面临一段经济困难时期。10月15日,美国财政部发布了2018财年的赤字统计。政府年度财政赤字数达到7790亿美元,创下2012年至今的赤字新高。美元受到打压黄金趁势上涨。金价暂报1225.34美元/盎司。

  

美政府赤字创6年来新高金价走起!金融大佬预言下一次市场崩盘将比2008年更惨!


  美2018财年政府赤字创6年来新高

  数据显示,2018财年(去年10月1日至今年9月30日)美国联邦政府财政收入比上一财年增加0.4%至约3.329万亿美元,财政支出增长3.2%至约4.108万亿美元,财政赤字增长17%至约7790亿美元。财政赤字占美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比重从2017财年的3.5%升至3.9%。

  一些美联储的官员警告称,政府赤字的继续上升可能会阻碍经济低迷时,美国整体的应对反应。前美联储主席耶伦此前表示,美国3%的经济增速预计难以持续。而全球最大对冲基金桥水基金联合首席投资官普林斯也警告称,美国经济增长可能已经“见顶”。

  经济学家普遍认为,2017年年底由共和党控制的国会通过的企业及个人减税政策,以及2月初通过的增加政府支出的决定,导致了财年大规模赤字。

  美国赤字扩大的系列原因 美元疲软助力黄金[b]

  赤字扩大的主要原因是国家债务利息支出增多。过去一年,由于军费开支增加,并且为了弥补税收减少带来的收入下降,政府的借贷款项增多。此外,为了应对偿债成本的增加、劳动力市场疲软,以及通货膨胀迹象的显露,美联储不得不每季度提高一次利率。

  
美政府赤字创6年来新高金价走起!金融大佬预言下一次市场崩盘将比2008年更惨!


  [b]特朗普的减税政策,签署国会1.3万亿美元的支出法案,同时在几乎充分就业的情况下解除对银行和投资部门的管制。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