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二次上探未破高 1232最高位已空

2018-10-17 12:27: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曹向阳

  涨势缓和必调整,高位布空待回撤,单边的持续需要极有利的基本面信息支撑,一方的乏力彰显其延续已无实际扩展空间。就在上周四盘金价大幅度拉升后,本周初金价再度顺势上探触高至1233美元,然昨日盘价格维持高位整理后并未再突破,反倒是承压下挫,盘中触低1224美元后最终收低,今早间价格弱势下行已接近1220美元。

  上升格局完好,延涨缺乏势能,高位追入的风险极其大,这是笔者在昨日盘给出的特别警示,盘中恰好触及1232美元,在接近此前高位位置下承压,最终后夜的回撤证明我们所提前预测出的回撤风险完全正确。再从昨日下探收线后的技术形态来看,尤其是小周期技术级别上存有进一步回撤需求与空间。

  本轮黄金价上涨是自上周盘开始,然而这样的上涨归咎于美股的下跌及美指的回落有些牵强,但也可以成立,总之从整个基本面或地缘危机方面来看并无实际支撑金价再涨的因素,因此大涨后的延伸再涨更加需要理性对待。今日盘我们特别关注欧盟峰会以及后夜的美联储会议,由于本次会议未处在加息时间点上,料对市场影响有限,不过黄金价自昨日盘开始的回撤我个人认为还将持续。

  



  黄金:上涨乏力,承压回撤,昨日盘笔者先行给出看涨思路与策略,盘中触及接近前高位置后实际已无突破势能,随即反手于1232最高位博空,后于1228顺势补入再空,最终获得丰厚利润。日线方面录得上影线较长的小阴柱,结合此前一根K线来看,1233美元高位阻力可确认,伴随短周期指标的回落指引,日线方面下方所处与寻求的支撑位于1210一带。

  4小时方面来看,隔夜金价回撤后并无反弹,收低后的价格直接影响到今早间的下探,当前价已运行至短期均线下方,且短期均线死叉下探,短周期指标配合延展下行,1220支撑岌岌可危,下方所能看到与有效的支撑仍是1210美元,因此今日盘我认为以1230为高,下看1216及1210两个目标位。

  


  原油:经历周一盘的上下震荡后,昨日盘笔者给出美油价看涨的走势思路,盘中上探再破72关口,日线方面最终录得小阳柱,价格虽收的不是太高,但至少守住了涨势,长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损失殆尽,综合来看日线方面还是倾向看涨,往上所能看到的目标位于73以及74关口。

  4小时方面,自上周五美油价触低后企稳,反弹走的不是特别快,但这样的走势为筑底打下良好基础,低点的不断抬升就是很好的证明。当前美油价维持72关口上行运行,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维持上探,还需势能指引,整体是多头一方占优。今日盘我个人认为继续以71为低看涨至73乃至更上方位置。

  订阅中金财视专家,网络及手机客户端均可方便,快捷跟单:http://cs.cnfol.com/gold/555043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