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彧阳天:黄金昨日1221-1233阻力位卡区间,今日继续做跟随

2018-10-17 13:47:50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彧阳天

  黄金,周二(10月16日)小幅收跌,美盘中最低下探1224美元,金价在触及日内高位后回落,有转入盘整的迹象。美元周二续跌,美股大幅反弹,市场风险情绪回升制约了黄金的涨势。不要因为前几日的反弹,就去看多黄金,尤其是中途追多,虽然有力度,延续性很差。

  周二,我们以1221-1233区间以及前期高点位1233为阻力去定义日内行情,亚盘金价触及1225后一直震荡走高,美盘高点1232.50,在1221多没有机会的情况下,选择1233空,凌晨1224,今日早盘跌至221,距离我们目标1220一步之遥。下面回顾几个关键技术点:

  其一,日内反复没有破周一高点,美盘冲高回落,1233阻力有效,依托该位置位阻力看空,一切源于趋势。其二,从空间的转换的角度去看,1224-1233,9美金的上升幅度仅仅介于欧盘和美盘之间,力度也已经足够,在破高概率就低。其三,黄金正常波动涨跌10美金左右,震荡行情无论博取探底回升或者冲高回落均有利可图。

  今日方面,金价早盘涨势放缓因美元指数温和反弹,且金价短线存在顶背离的情况,这也是一个看跌信号,此外,金价目前已经跌穿了小时图云层的支撑,因此金价或有扩大跌势的倾向。

  早间回撤,介于凌晨弱势做跟随。截稿前高点1225.80,能上车的朋友应该不多,因为当前的走势多空显得不是很清晰,或许都在等一个反弹高点的机会,而目前讨论的关键在于是做探底回升的概率大,还是冲高回落更稳健一点。先锁定一个区间1215-1228,还是区间震荡看待。

  1,早间回撤的行情,继续看跌,午后和欧盘不反弹持续破底美盘前在1215-16干多,博取美盘后上升,而1225-1215,从空间转换角度上看下跌10美金左右在博取反弹比较稳健。

  2,当下行情显然属于震荡,上方阻力1233有效,如果欧盘破位1226亚盘高点是不是需要去转换是角度去追多,答案是否定,只是需要调整空的位置,初步定义在1229-30。

  3,趋势和节奏把握,不要这一涨就多,一跌就空,震荡行情极其容易两头卡死,周初上升,周中就是以震荡修正为主,周尾部多空参半。当下非单边。

  彧阳天,国家注册金融理财师,对黄金外汇,原油,指数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强弱法则,波浪理论,擅长趋势分析法,波段操作法,中短线结合操作法。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行情具有不可控性,临盘操作注意文章时效性,文章分析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自负盈亏。仓位控制盈亏比例,实时入场位置以及中长线交易计划,需咨询笔者本人。

  2018-10-1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