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前尘试金:金价遭泼冷水,油价爆发在即

2018-10-17 13:1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前尘试金

  昨日晚间,黄金在冲击1234无果之后大幅回踩,截至收盘至1223美元/盎司,早间开盘走势也不尽人意,持续的震荡下行走势,使得金价处于了下行通道,但是值得关注的一点就是1220的支撑情况;此番大幅度的回调与此前股市恐慌避险情绪相关联,因此在大幅涨势之后,回调是必然情况,同时也是最佳的介入机会;据市场消息,个别国家近几周的黄金采购量暴涨10倍,无疑会进一步刺激黄金市场。

  原油方面,昨晚在消息面刺激下突破72关口至72.23高位,但是随后并没有持续的上涨,而是出于关口位置震荡,很大的一个因素在于等待,等待沙特事件进一步的发酵,这关乎沙特局势能否稳定,在伊朗原油受到制裁之后,油价仿佛就要看沙特的脸色行事,在供需依靠沙特大量的增产来维持的情况下,该事件将是一个不定时的危险物。

  外汇方面,今日重点关注欧盟峰会,再此之前谨慎对待外汇的走势情况,两大重点将是今日探讨话题,一个就是超长时间的英国脱欧,对于这个话题,就不过多的详谈,重点在于梅姨的强硬能否支撑到最后;其次就是意大利预算案,意大利只能用赤字预算才能维稳当下的经济局势,若非如此,局势必将持续恶化;欧元区将出现萧条下行趋势,欧元兑美元将面临1.14的走势。脱欧如期成功,英镑兑美元将实现1.33—1.35的走势。

  策略:

  黄金:现价1222看涨,防守1218,看1228

  原油:72附近0.1看空,防守72.4;看71.4

  (投资有风险,操作需谨慎,个人建议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