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黄金遭遇趋势压力回踩蓄力在看涨   

2018-10-17 12:0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黄金遭遇趋势压力回踩蓄力在看涨

  前期黄金的关键压力位置1233-35对于价格的上涨压制比较严重,这里也是笔者提示过的并且认为的后市的多空关键位置。后市能够突破站稳这里那么就继续看涨到1250-80的机会,反之就是被压制的回撤蓄力动作。这也是为什么不继续建议高位追多而是等待回踩蓄力的原因。

  个人认为黄金的趋势性还是处于看涨的态度之中,技术破位两个月来的区间后上涨动能一般而言是不会那么快结束的。目前就是看黄金蓄力回踩的动作需要多久,我们关注下回踩做多支撑是1220附近乃至于1210附近,不跌破1210整体格局依然倾向于回踩做多,蓄力完毕后上涨关注1233-35的得失才是比较关键的。

  



  对于白银而言虽然这一轮表现的比较弱势但是底部也是确立出现的,后市继续维持低多看涨的态度,认为14附近已经是底部支撑所在了。国内黄金的底部支撑也是已经出现,出现回踩则是关注下270附近的得失选择做多即可。

  美原油继续在71-72的区间内震荡,我们昨日提示过回踩到71可以继续选择做多第三次测试到71附近后继续反抽到72以上位置,今日关注下库存数据的变化不出现太大利空的话应该继续看涨。阻力关注下72.50附近突破站稳那么就还有到75附近的可能性,日内回撤关注下71.50附近的支撑所在。也就是继续看待71-72的区间内选择即可只是倾向于做多。【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