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金银冲高未成势 箱体转变等急跌

2018-10-12 15:22: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陆凯枫

  没有给大家一丝的机会,行情的暴涨突然就来临了,虽然早就有感觉会有涨势,只是没有想到黄金涨幅这么巨大。一天的涨幅已经超过了35个点,从1191开始算起最高为触及1225,这样的大涨犹如韭菜涨起来了,做空的人市场不会下于一半,包括陆凯枫本人也在等一个新低位做多。然而并没有低位给出做多点位,导致多单没有能够即时进场。目前冲高1225之后的回踩已经接近了1215这里,冲高之后的回落是正常的,可是下方的关键分水岭是1214这里,跌破则黄金下周将继续上演箱体震荡运行,下方还会触及1190一线;陆凯枫早前和实仓客户做过这样的预测:十月肯定是有一次冲高,可是高位不会破位1250就会走回踩,十一月份甚至是十二月份黄金会继续震荡下行回踩,直到一月份黄金的反弹才算是正式启航,2018年的反弹都只是小打小闹不用着急,好戏还在后面。

  涨势的起源源自美元的大跌,全球股市直线跌停也是一个不可忽略的点,避险情绪高涨之下美元回落幅度加剧,导致黄金快速反弹这种现象虽然来的快,可是去的也会很快,等市场适应这种节奏之后,相对应的快速下跌也会很快就到来的。就看大家耐不耐的住寂寞等待下行的到来。这波反弹很快就会演变成震荡运行的箱体空间,而在箱体震荡运行之时,下方跌破1214/12一线那么这波反弹也就告一段落了,目前涨势还没有完全过去,后续可能还会有新的消息面做为支撑,所以暂时大家可以依靠1212这附近的支撑做一个短线多单,行情的大方向还是得要看下周的箱体运行如何操作。

  黄金在昨天强势拉升后,目前来看日线布林带强势破上轨,金价已经呈现企稳的信号开始逐步的拉升。5/10日均线形成金叉,sto快慢线维持金叉向上延伸。前期的箱体震荡直接被打破,这种行情一旦走出,后市连续收阳的概率很大,由于目前美元在95关口附近,笔者之前也说过,黄金想要大涨,美指需要重回95关口下方,今天的上涨和美指盘中跌破95有很大的关系。对于目前的这种行情,黄金在长期横盘震荡之后,放量大阳线就是给市场的方向,像这样的走势,一般回调的幅度不会太大。此次黄金重返1220之上,可以说丝毫没有犹豫,前面的短线阻力位一扫而尽,这是一个强势多头的信号,上方的阻力首要关注1225/1229,预计触及之后,会有一波回调。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上方1220附近做空,止损1224,下看1214附近;

  下方1214这里可以轻仓做多,止损1210,上看1220附近;

  【现货白银部分做单点位】

  14.6附近做空,止损14.68,下看14.3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