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极度恐慌!美股持续暴跌!特朗普经历最黑暗时刻 黄金暴涨30美元开启牛市!

2018-10-12 09:55:0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据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恐惧与贪婪指数”目前处于7一线,为“极度恐慌”类别。在经历了“黑色星期三”之后,美股周四再次暴跌,道指两日内跌去近1400点,特朗普经历上台以来最黑暗时刻!特朗普恼羞成怒将暴跌归咎于美联储,在过去48小时内多次批评美联储,怒骂其“正在发疯、已经失控了、太激进了、有点聪明过头”。黄金多头“大爆发”,出现两年多以来的最大涨幅,日内涨幅达到近30美元。黄金有望开启牛市!

  

极度恐慌!美股持续暴跌!特朗普经历最黑暗时刻 黄金暴涨30美元成为香饽饽


  美国股市持续暴跌!特朗普经历最黑暗时刻

  美国股市周四继续暴跌,道琼斯指数继周三下跌超过3%以后,周四又大跌2.13%,纳斯达克指数在周三下跌4.1%以后,周四又滑落1.25%,标普指数的跌幅是2.06%。周三美国股市出现大幅震荡。道琼斯指数暴跌将近832点,有统计称,这是史上第三大严重的指数下跌,也是特朗普上台以来经历的股市最黑暗时刻。此次下跌也让道指一个月来首次下降至26000点以下。

  据外媒周四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恐惧与贪婪指数”目前处于7一线,为“极度恐慌”类别,比周三收盘时的8低了一个等级,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暴跌了逾800点。

  
极度恐慌!美股持续暴跌!特朗普经历最黑暗时刻 黄金暴涨30美元成为香饽饽


  对于股市遭2月份以来最严重的下跌,特朗普将其归咎于美联储。

  
极度恐慌!美股持续暴跌!特朗普经历最黑暗时刻 黄金暴涨30美元成为香饽饽


  当地时间周四早上特朗普在椭圆形办公室告诉记者,他比美联储领导人更了解货币政策,并继续批评他们提高利率。“我认为这次股市的修正是由美联储造成的。美联储太激进了,他们正在犯下大错误。美联储有点聪明过头了。”

  特朗普说,“美联储失控了,我认为他们所做的事情是错误的。”美联储的加息“在我看来并不是必要的,而且我认为我比他们更了解它。”

  不过提及由他提名的鲍威尔时,特朗普表示“我不会解雇他。我只是对此感到失望。我觉得他动作太快了,太死板了。”

  由于市场暴跌,美国总统在过去24小时内多次批评美联储,周三称央行“正在发疯”。

  此外特朗普再次将矛头对准美元,称美元强劲,这不利于出口。

  在特朗普发表上述言论之前,周四公布的美国CPI升幅不及预期,降低了对美国通胀正在加速的押注,刺激了对美债的需求。这进一步带动了因美股再度大跌而引发的对美债的避险买盘。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