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上破1214回落买,美指大阴调整后继续跌!

2018-10-12 13:11:1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朋威

  杨朋威:黄金上破1214回落买,美指大阴调整后继续跌!

  喜欢就关注我,欢迎搜藏文章,欢迎一起交流技术、方法、心得;评论完全开放,欢迎大家留言评论,有问必答!

  每周一晚上8-9点,周三下午4-5点,周五晚上8-9点,我们都有视频直播解读行情,金银原油(国内外产品)、美元外汇全方位解读!大家一起交流,主要是中金财视、九度财经以及一直播,搜索“杨朋威”即可找直播室!国庆期间,直播暂停!

  摘要:震荡将近2个交易余额,黄金上破1212-4压制,多头上涨开始;原油持续下滑,逼近70.0关口,提防低位走反弹;美指大阴线,继续看下挫!

  国际黄金

  中期趋势:破1214,底部震荡面临结束!短期趋势:以1214-2区域为支撑,守住短线看涨!

  昨天指出,黄金有望慢涨寻求向上突破;最终昨日多头发力,向上破掉盘中1200压制后,晚间直接上破1212/4压力最高支撑1226一线;日线直接收取大阳线,多头强势!

  



  对于震荡2个交易月的区间已经打破,1214/2压力破掉预示着多头确立!今天重点关注行情回撤情况,下方1214-2构成支撑区域,之上保持看涨,上方适当关注1226区域压制!因此,操作上建议回撤1214以及下方买入,损10下,看1226以及新高;先反弹1225/6则可空!

  国际白银以及国内产品

  中长趋势:震荡筑底并且看涨!短期趋势:低位偏震荡!

  


  白银收十字后再一根阳线,多头走强,只是力度不大;随着黄金大涨,白银必定会迎来多头!因此,中期观点明确,底部大震荡等上涨!重点关注14.0区域支撑,短线14.2/3支撑;上方压力15.0区域,近期反弹高点,能否向上突破是关键。操作上中期依托14.0区域支撑依旧逢低买入,短线依托14.2/3买入,短看14.8~15.0区域!前期14.0区域多拿着即可,既然长线就坚定的拿着!

  


  纸金银方面,拿着黄金1170-1160区域多,纸白银14.0补单以及前期15上方多,总仓7成以下不变!期货金银以及TD金银方面,TD黄金打破270压制,以此为支撑买入为主;TD白银节前3400点剩余多拿着,回撤给3500区域即可买入;TD总仓3-4成即可!期货黄金一样破了270,以270区域为支撑,逢低买入为主;期货白银拿着节前3400位置剩余多单,回落3500区域随时可补单!

  原油方面

  中长趋势:月线看涨,周线遇阻看调整!短期趋势:短期调整到位关注反弹!

  


  原油日线76.90见搞后连续下挫,最低至70.50一线,逼近70.0关口!从盘面来看,快速调整后,预计短期将搞一段落;下方重点关注70.0区域支撑,守住看多头上涨!因此,今日重点关注70.0区域支撑,逢低买入为主,看72以及73区域!

  原油期货

  


  原油期货新高598.5后迎来大幅度下挫,当前最低调整至560区域;从幅度上来看,略小于国际原油;因此原油期货还有调整空间,预计555/550区域!上方575-580构成反向强压力,我们重点关注!策略上建议560以及下方买入为主,550风控,看575-80;反抽给575以及上方空!

  美元指数

  中期趋势:周线高位震荡!短期趋势:日线大幅度下挫,符合调整预期!

  


  美指昨天大跌,完全符合预期;当前日线三连阴,调整幅度较大,谨防多头反扑!不过,美元96上方见顶调整下破了95.5支撑,调整有望继续!压力上,95.50构成反向压制;支撑适当关注94.90位置,下破前会有反弹!因此,操作上,不追空反弹空为主,多单需谨慎!

  其他外汇币种,参考美指交易,今日不做详细解读!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文/杨朋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