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分析师王权理财:风险资产胆战心惊,黄金关注1213-1226区间!

2018-10-12 14:48: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分析师王权理财

  交易,其实就是一场残酷的竞争,成王败寇每天都在上演着。竞争不是比谁努力,而是比谁更努力。播种劳动收获成功,懦夫把困难当作沉重的包袱,勇士把困难当作前进的阶梯!必须坚信,努力造就实力,态度决定高度,耕耘今天收获明天。不惜寸阴于今日,必留遗憾于明日,行胜于言超越自我,勤奋铸就辉煌!若人无志向,和迷途的盲人一样。鸟不展翅膀难高飞,母鸡的理想不过是一把糠。既然来到这个市场,就必然要放大格局,而不是只顾一时的盈亏。交易要看作长期的事业,至少是计划一个阶段,所以我们追求的是长期稳定盈利!

  亚洲时段,黄金开盘后小幅震荡下行,日内最低跌至1217.71美元/盎司,回吐昨天部分涨幅。因美国9月通胀数据不及预期、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上升,遏制了美联储加速升息的预期;另一方面,川普在24小时内第二次抨击美联储货币政策过于激进,称加息是荒谬的政策,这使得美元承压走软、黄金受益。

  全球股市大跌,促使投资者涌向避险资产,而这一次美元不再是唯一主角,无论从资产配置多元化以及估值的角度看,做多黄金的情绪有所升温。全球最大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 Gold Trust周三仓增加1.21%至738.99吨。波兰国家银行在7、8月份连续购买黄金,为20年最大的一次黄金采购。

  现货黄金在过去六个月里下跌了超过11%,月线六连阴创下21年来最长月度连跌纪录,净空仓处于历史高位。在经历了近两个月的横盘后,昨日终于有效突破了1190-1210的波动区间,导致了部分止损盘和技术性卖压的涌现,空头回补推升了暴涨行情,趋势性行情或就此展开。

  展望本交易日,晚间有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9月终值虽较有回落,但仍处于十四年来次高位置,良好的消费能力驱动美国经济或令黄金承压。美国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亚特兰大主席博斯蒂克也将相继发表讲话,市场期待他们会如何回应川普口中“美联储已疯”的言论。由于VIX恐慌指数持续飙升,处于半年多来最高水平,美国鹰派外交政策以及欧洲债务问题亦推升了避险情绪,不排除黄金与美元负相关性减弱走出独立行情。

  10月12,伦敦金,行情分析:

  伦敦金方面,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首先我们简单分析下黄金,周四美盘破高回撤,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13,触及就要执行短线多,回顾近期走势来看,笔者总结4点供参考:

  1:亚盘震荡上行,欧盘强弱是关键,多空分水岭1213。

  2:昨日美盘破高,今日小幅回撤很正常,回撤不是反转信号。

  3:震荡区间1213-1226,欧盘强弱是关键,大趋势偏多。

  4:晚间有美国10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9月终值虽较有回落,但仍处于十四年来次高位置,良好的消费能力驱动美国经济或令黄金承压,但是不排除黄金与美元负相关性减弱走出独立行情。技术面依旧看好回撤多。

  从4小时走势来看,连阳之后,后市行情怎么走,也是近期需要重点关注话题,4小时基本上连阳不回撤,当然回撤就是多,再加上短期突破布林上轨,大家都知道,上涨走势如果走延续的话,说明行情很强势,下跌走势连续破底的话,说明行情处于弱势整理,4小时很明显上涨走势,再加上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上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上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金叉持续放量,4小时看好震荡上行走势。

  



  从小时线走势来看,破高之后,走出小幅回撤,这一种走势很正常,就怕破高之后,走出大幅回撤,今日需要重点留意1213底部支撑,这一线也就是黄金分割线0.618,虽然短期均线指标MA5明显下穿MA10日均线位于0轴下方运行,配合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小时线看好震荡下行走势,综合近期走势来看,今日上方需要重点关注1223-1226阻力位,下方需要重点关注1213-1205底部支撑,操作方面回撤布局短多为主。

  操作策略:回撤1213执行短线多,损1209,目标看1222,破位看1225(短线)

  笔者写这篇文章,希望能够给迷茫的你们带来一点方向。如果你觉得我适合你,我们一起共赢,不适合,我祝愿你,早日找到合适的。成功者为失败找原因,失败者为失败找理由,你属于哪一种?当你做好这四点,你只会,该赚的时候多赚,该亏的时候小亏!这个世界没有早知道,涨涨跌跌是心态,浮浮沉沉是人生,无论是投资投资股票期货,还是贵金属金银,我们都应该掌握一个平和的心态,作为投资者必须时刻清醒的意识到投资是有风险的,必定时刻做好规避风险的措施,从而获得极大的成功的可能。

  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金融本是漫长的仗,不要因一颗大树而失去了森林,因为一条鱼而错过整个海洋,属于你的成功就在你手里!

  本文由分析师王权理财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