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柏集理财:黄金多空看1215,原油72可以空吗?

2018-10-12 13:09:0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柏集理财

  柏集理财  黄金多空看1215,原油72可以空吗?

  我对黄金原油所有的行情解析以及操作策略,都是研究完行情之后,给出的最终结论。

  简单说下今日黄金的一个走势及策略布局情况:

  黄  金

  不管是日线4小时线还是小时线级别的黄金,都依然突破了下行趋势线拐点线以及前期相对高点,多头趋势都是可以成立的,下面就小时线级别走势对黄金做一个解析。

  



  小时线级别,从大周期走势看,黄金自突破1211之后,多头趋势就已经宣告成立。而随着股票债市的走弱,黄金也迎来自己的春天,一举突破1215/1200。小周期的话多头成立的更早了,1195站稳之后,已经可以看多了。

  而1236也是前期的相对低点,这个位置的压制肯定很强的,不过,1228也是一道坎,这个位置不破的话,1236也就无从说起。而下方。日内先看1215/1211的支撑,而618位置在1205,今日周五,谨防意外事件。

  操作方面:

  回调1215/1212去多,正常损,看到1221/1228,破位看1236.

  原  油

  原油的行情比较简单,没有黄金那么复杂,简单说下。

  


  小时线级别,原油明显处于下行趋势之中,就目前来看,日内需要关注上方71.75的压制和下方70.5/70的支撑,日内如果原油反弹突破且站稳71.75的话,72.6应该也会受到测试的

  趋势目前看来是空,所以操作方面我们顺势去布局空单即可,具体:

  71.75一线去空,带正常损,看到71/70.5,不能突破71.75,否则还有上行空间。

  昨天可能很多朋友做多原油了,在此提醒,如果日内不能突破71.75一线的话,多单就要采取其他措施了。

  以上位柏集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