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诸多因素刺激黄金朝上突破并不意外    

2018-10-12 12:3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李兴淼

  李兴淼:诸多因素刺激黄金朝上突破并不意外

  很多时候需要明白一个道理就是在交易之中一定要坚持自己的思路才可能会获得成功,这里的坚持并不是盲目的去顺从而是自身对于市场的认知和看法。本周一时候因为央行降准的消息黄金一度自1203附近跌至1183附近测试底部,很多声音都表示黄金可能会跌1180测试新低。而笔者却是在1183-85附近连续建议买入底部多单并且看好朝上突破后测试1230-50的机会。

  因为自黄金测试1160附近的反抽后每一次的下跌都是伴随买盘的跟进难以跌破,再者是印度9月份的实物黄金需求增加。而笔者一直比较重视的一个维度之一就是黄金矿业股票底部酝酿测试后也是开始反抽,本周内加上日元的提前上涨,美股走弱导致的全球股市下跌,还有美国总统川普批评了美联储的政策导致美元下跌一些综合原因让黄金测试1185附近后上涨突破关键阻力1205后测试到1226附近位置,我们这一轮自1183-85布局的多单取得不错的盈利。

  



  黄金在1180-1200的区间震荡了近两个月目前终于是朝上突破了,我们后市是看到1230-50的至于更远的目标后市在做观察。这一波的上涨因素很多上文已经给出叙述了,好不容易走出区间后趋势思路肯定还是维持看涨的。不过我们暂时来看关注到阻力是在于1228-30附近本周内应该是没有机会朝上突破了,也是需要关注上涨后的回踩修复过程,我们建议日内关注下1215附近的得失考虑做多机会。

  这一轮白银明显表现的比黄金弱势,因为黄金是属于避险上涨而白银很大程度上还是属于工业金属,不过在黄金朝上突破的情况下白银后市很大可能还是会出现补涨的,我们继续保持对于白银低多看涨的思路依然相信后市白银的涨幅会大于黄金,布局在14附近的多单可继续持有,昨日还有加仓的也是一样思路。

  国内黄金个人基本也都是每天都有提示逢低买入,周初的时候还提示了265附近的支撑不跌破继续买入目前已经是测试到了272附近位置,上涨因素基本都是跟随了国外黄金价格并且表现的更加强势,继续逢低买入即可。

  美原油这一轮因为全球股市下跌带来的供需担忧,还有就是本周的美国库存数据都是表现出较大的利空并且伊朗和美国的事情已经被市场所消化后,本周来下跌力度很大已经是测试到了70.50附近位置。目前来说基本是告别了上涨趋势再度回到了区间内震荡格局,继续关注下跳空的缺口支撑大概是在70.50-70附近测试做多的机会,反抽阻力关注下72.00-20附近位置,大跌后等待调整修复即可。【撰稿人:李兴淼】

  投资有风险,交易须谨慎,以上为个人见解,仅供参考。友情提示:不存在最好的交易方法只有最适合自己的方案,时刻关注自身风险注意谨慎操作才可以长久的存活下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