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全球股市崩盘黄金或借势筑底,日内看多不追多!

2018-10-12 13:11: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昨日黄金行情不用过多的表述,在经历了几个月的1180-1214区间震荡之后,昨日黄金终于借助全球股市崩盘,避险情绪上升突破震荡区间,亚盘时段一直在1196压制下震荡运行,欧盘时段忽然发力,直接突破最高试探到1203附近,美盘时段持续发力,并且尾盘时段是有没有回撤的,直接多次冲高突破高点,最高试探到1226附近,这个位置也是1265-67下行以来到1160的反弹618位置,最终收线于1224附近,日线收取了一个实体大阳线,日内涨幅达到了36美元!昨日我们这边在1196和1210各操作了一个空单,1196是直接止损出局,1210是在1205处理过之后保证不亏的情况下二次上冲止损出局的!行情没抓到,丢了个瓜!

  2.我们再来看接下来的行情,在沉积了几个月之后,黄金终于是出现一次大爆发,这次上涨的究极原因还是全球股市大跌,推动黄金上涨,但是这种上升的延续性问题,也是我们需要考虑的一个问题,毕竟近期的震荡行情,也需要担心的一点就是这种突破只是换个区间继续震荡而已,但是不论如何,昨日是大阳收线,并且日线三连阳,那么今日的主要操作还是逢低做多,但是切记不可高位追多操作!定势了,那么后面就是找点的问题了,隔日尾盘时没有修正的,那么修正的低点就不存在,那么做单的一句就是顶底转换的位置,以及极限或者极强回撤位置,极限回撤位置1200附近,今日除非是周五大幅回吐洗盘的行情,否则到的概率不大,那么极强回撤位置1210附近以及顶底转换位置1208附近就是今日最好的做多位置,可能比较难见到,但是宁愿稳,毕竟昨日涨幅达到36美元,各项技术指标都是偏离的,那么今日再次大涨的概率并不是太大,需要修正之后震荡上行!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226,1235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1208,1200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亚盘时段1222直接先轻仓空下去,止损1226.8附近,破高出局就行,目标看1215-1213附近,下方建议1210-1212区域可以多,损1207.8附近,或者盘中根据回撤力度再给出多单建议都行!毕竟支撑在这,能否回撤得到是一个问题,再就是今日周五,黑色星期五又是一个问题!

  【原油】

  原油受欧佩克增长协议的影响,原油在这两日也出现了大幅的下跌。今日方面我们还是要去关注100日均线的关键支撑位。原油上方阻力位71.95,下方支撑位71.15,日内可以围绕这两个点做高抛低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