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少忆:美股惨遭血洗,黄金市场或将回暖

2018-10-11 15:34:59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杨少忆

  在昨日美盘阶段行情短线拉升,今日早盘黄金价格小幅下挫,最低触至1191一线,这是惯性回调所致,今日在方向上仍看涨无疑。昨日因投资者开始对美国中期选情加大顾虑,并同时担忧全球经济与需求前景。另据周三最新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录得20个月来最大增幅,数据公布后,美油短线进一步扩大跌幅。金价小幅收高,因美元下跌且全球股市走弱。

  隔夜市场巨震,美股遭血洗,科技股领跌美股,科技股创2011年8月份以来最糟糕的一天表现。纳指暴跌4.08%,创7月3日以来收盘新低,道指暴跌831.83点,跌幅3.15%,创8个月最大单日跌幅,标普500指数连跌跌破2800,跌幅3.29%,创2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美元指数则跌至近一周以来最低水平。

  由于美股的暴跌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的爆发,恐慌指数VIX暴涨至20水平上方,创六个月新高。投资者在避险情绪的影响下,资金纷纷涌入金市,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三增加8.82吨,当前持仓量为738.99吨,为7月24日以来首次增仓,同时增仓幅度创近七个月新高。黄金在盘中再次实现V型反转,金价收盘冲高站上1190美元/盎司上方。

  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再次将矛头对准美联储。特朗普表示,美联储继续加息,这表明美联储“已经疯了”。美联储正在犯错,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太过收紧”。这是特朗普本周连续第二天指责美联储,也两周来特朗普第三次对美联储加息表示不满。

  昨日黄金行情如预期一致,金价再次测试1185位置企稳反弹,今天开盘后延续多头趋势,最高测试1195一线,昨日日线收取一根阳十字星。日线上,布林带依旧是走平,金价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之下低位震荡,不过日线金价两次测试1183均出现拉升,形成双针探底结构,Ma5和Ma10均线有所勾头,macd死叉0轴附近粘合震荡运行,日线黄金依旧是维持在1180-1212大区间震荡,下方支撑不断上移,说明当前走势多头占优,重点关注布林中轨区域1197阻力破位情况。

  4小时来,金价二次下探1183一线止跌反弹,虽然反弹的力度不是很大,但是金价在1183一线基本上形成双底,布林向上缩口,金价在昨天站上布林中轨后,K线连阳排列,多头走强,Ma5和Ma10形成金叉,,macd金叉放量,4小时整体来看,昨日美元的走势大幅的下行,黄金从1185一线反抽到1195附近,但幅度不算太强,但对于黄金而言起到了一定的支撑作用,且金价在1183明显企稳,上方关注上轨1197阻力压制,日内操作建议逢低买入为主。市场瞬息万变,更多及时策略可关注笔者公众號杨少忆获取。

  1190-92进多,止损1187,目标看1198-120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