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广超:黄金尾盘强势上冲,日内还需先空

2018-10-11 10:34:1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吴广超

  



  【黄金】

  1.黄金方面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昨日行情和昨日我们的做单情况,隔夜黄金震荡收盘于1189附近,昨日亚盘时段黄金再次冲高不破周二十字K的高点之后开始阴跌模式,最终于美盘前连续向下试探到1186和1185.2附近的点位之后开始止跌,尾盘时段由于美元回撤下跌影响,黄金开始持续发力,连阳上冲,最高试探到1195附近的点位,后收线于1194一线,日线收取了一个长下影线的中阳线,昨日我们点评里面给出的1186做多,1196做空的建议,96这里是没有到达的,盘中在1187就提示激进的直接多进去,这单也是持有的很纠结,不过最终是守得云开见月明,成功获利出局的。

  2.我们再来看下接下来的行情,昨日的尾盘黄金最终是突破了前日十字K的高点最高试探到1195附近的点位,日线排列上也是周一大阴收线之后,周二十字K整理,周三开始反弹收取有长下影的阳线,那么这种收线从技术面上来看的话今日必定是回测做多为主的,但是很显然的,1204-1183的极限反抽位置1196这里以及周一的开跌口1197附近的位置都是没有有效突破,那么昨日和前日的行情就是震荡修复的行情,从循环的角度来说,两阳后单阴是当前形态运行的节奏。所以今日也不要期待行情有太大的向上反抽的动能,最多还是冲高回落,日线转阴的概率比较大。那么这就决定了在操作的时候选择的位置不能过高。上方重点关注1196-1197关口压力位置,下方则关注1189这里的支撑以及昨日低点1190的支撑位置

  目前伦敦金上方压力位置:1196,1204

  目前伦敦金下方支撑位置 :1189,1185

  伦敦金日内具体操作建议反抽1196-1197空,止损1202,目标看1190-1188,下方做多点位盘中即时给出,最激进的做多点位在1189这里,稳健的还是靠近昨日低点附近再考虑操作多单!

  【原油】

  原油方面昨日大跌,但是这种行情也只是行情短期内从多头转向震荡调整修复的信号之一,依旧是没有转弱的,目前下方的支撑位置在71.8附近,上方压力位置则在开跌口73.3-73.2附近,今日做这个区间内操作即可!71.8多,73.3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