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10月9日黄金空单晚间先收割、原油高位横盘整理

2018-10-09 21:26:29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10月9日黄金空单晚间先收割、原油高位横盘整理

  昨日早间金价延续了周五震荡后的弱势,跌破1200关口。午后在1195一线附近横盘整理,美盘行情再次放量下跌,90多单一波止损。原油,昨日强调的比较多,虽然日线三连跌,但是不能盲目的看反转信号,盘中多单完美1美金的利润,挽回了黄金的损失,油昨日需要注意的技术点:在交易,上升行情中,每一次回踩,那么双底的位置切不可放过。 



  黄金,大级别依然处于震荡过程中,现在依然在大震荡区间1183-1212之间,没有明显趋势!但是小级别机会还是有的,当前从昨日早盘1203位置的下跌还没有结束,虽然当前有反弹,但是反弹的力度太弱,大家可以看看1小时级别都没有突破最后一根阴线的起跌点1194.2位置!当前黄金必定在反弹结束之后面临二次探底!午后1192-91空单点位给的比较精准,也是日内最高点位,目标看1185-84即可,美盘先关注一下支撑1183一线,不破可多,晚间参考空单获利了结。反手1182.5-82多,止损1178.2,目标1188.

  


  原油,昨日油价探底回升,比较完美的给到做多点位73.00/73.25一线。但行情有点特别的是,凌晨二次探底回升。油我们不过的强调,爆发性产品,大起大落,日内油要么不出手,要么直接干。日内原油没有回撤我们做多点位,碎阳慢涨,目前高位盘整美盘不急追多,见75.25-20空一次,止损75.75,目标74.50-40

  以上出自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