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龚申猛:黄金1184多1190已落袋,欧盘1189得失是核心

2018-10-09 16:08:1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龚申猛

  聪明人知道自己要什么,而且有详细的计划和实施的步骤,但愚昧的人只知道什么要什么却不知道如何达到预期的目的,自然少不了碰壁和走弯路,《我要的是葫芦》的寓言故事告诉我们只盯着结果没有好的方式方法最终是无法获得自己想要的结果!

  



  黄金:隔夜1184-82区域的多,我们现价1190走了,落袋为安!

  持续的震荡行情目前来说并没有打破区间,只是在小区间1196-1208走了一段时间后又重新回到了1182-1214的区间而已,所以震荡的行情还是维持震荡的思路,不在单边行情中迷失,不在震荡行情中迷恋,随时落袋,虽然修正思路和调整策略!紧跟市场不掉队小利润的累积也能积沙成塔!

  因为震荡没有变,所以思路依然没有改变,1182区域作为前期行情中的低点,没有失守钱不可过分悲观,毕竟5-10周线带动的反弹需求形态依然还在,而日内短线1189作为隔夜市场下跌后今日亚盘的起涨点,欧盘不可跌破此位置,若破不排除再次下探1182区域的可能性,若守住1189且展望1192,那么震荡的多头依然将主导接下来的多头反弹格调,反弹预期的目标依然保持想1214区域看齐的风格个步伐!

  具体交易策略:

  1:欧盘若守住1189企稳1192则继续开多看1196和1208区域的压制!

  2:欧盘失守1189则空进一步看1182区域后再多!

  上周策略精彩回顾:

  


  周一磅日:侥幸中给了我们一份惊喜!

  


  周二欧日:132空如期到位131!


  周二黄金1192多如期到位1204,我们1200走的!盘尾1204空,1205.5选择离场休息!

  周三:

  


  黄金:1207.4的空完美1202离场!

  


  原油:早盘75.2空,eia数据跌至74.3完美离场!5天线获得支撑强势上攻,看样子eia的下跌是专门下来给我们空单数钱的!

  


  磅美1.297公开的多,持仓过夜涨到1.301后半夜鲍威尔的讲话刺激下跌比较遗憾,稍后准备离场!

  


  从周评开始,或者说从上周五开始,猛哥就强调了欧纽这个绝佳的交易机会,而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和有计划的人!上周五触及1.748最低点开多,周一继续强调多,周二1.751继续开多,博文中图解中多么明确的思路和策略!

  


  周三盘中最高1.7633,而这已经完全超出了我们预期的短线目标,超额完成任务并不代表多头结束了,接下来的行情猛哥将继续带领信任猛哥的朋友们继续寻找开仓做多的机会!

  


  


  周四:黄金1200-01多冲高到1207位置,原油75.8多75.6认错出局!

  


  


  


  周五:非农黄金1200多1204走,原油75公开空73.8完美到位!

  澳日80.7空精准展开下跌到80,这些都是博文标题完全公开的!

  回头看看欧纽(eurnzd)猛哥强调的1.748的关键支撑,现价1.792!

  市场走势瞬息万变,交易思路和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实时行情解析请下载“财视”搜索“龚申猛”进行订阅!

  或点击网址订阅猛哥的直播间:http://cs.cnfol.com/gold/554655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