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特朗普回应霉霉:对她的歌曲喜爱要减少25%!美“弹劾总统”浪潮高涨金价即将一飞冲天?

2018-10-09 14:15:49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特朗普回应霉霉:10月8日,特朗普就泰勒·斯威夫特发表支持民主党声明一事做出回应称:“候选人Marsha的工作完成得很出色,我相信Taylor一点也不了解她,现在我对Taylor歌曲的喜爱程度要减少25%啦! ”随着美国中期选举的临近,两党之争进入白热化的状态。美弹劾总统声浪高涨,已有600万人签名请愿,特朗普政治生涯危机重重。分析师列出系列理由看好黄金!

  

  特朗普回应霉霉:对她的歌曲喜爱要减少25%!美“弹劾总统”浪潮高涨金价即将一飞冲天?


  美国掀起“弹劾总统”浪潮 两党之争愈演愈烈

  美国现任总统提名的大法官候选人卡瓦诺当选第114位最高法院大法官一事,在美国掀起轩然大波。正当美国总统及共和党人沉寂在“胜利”的欢喜中时,美媒却泼了一盆凉水,称性侵丑闻缠身的卡瓦诺竞选美国大法官一事加剧“弹劾总统”潮。

  据美国《新闻周刊》报道,美国国内此前掀起了一场签名请愿弹劾总统的活动,自活动发起以来,通常情况下每天会新增3000名签名者。而卡瓦诺竞选美国大法官一事助推了这场请愿活动,仅10月3日当天,就有10882人签名请愿。

  另外,除了呼吁弹劾总统,活动方还针对卡瓦诺此前在听证会上作证一事发出了一份签名请愿书,该请愿书目前已收集了超29.7万个签名。

共 3 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