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跳水跌破1196 日线连阴有望破位

2018-10-09 17:27:2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邱文皓

  非农黯然失色后,隔日黄金走出一波极致行情,盘中以1204作为起跌点连续阶梯式下跌,下方最低触及1183一线后反弹至1190附近,日内短线围绕此位置展开震荡,而隔日的跌幅也达到20美金,不过任其多空怎么厮杀还是打不破当前形态结构,短线上黄金隔日有效跌破1196后走势空头转强,但底部1180一线支撑不破也难改震荡区间。

  美元在上周尾短期的回调修正后多头暂时还是占据优势,上周五非农不佳但对走势影响不大,隔日小幅反弹结束调整后美元日线短线坚守在MA5均线上方,但是日线上涨表现乏力,势能延续性不强,上方短期承压96关口,而此位置的压力从目前来看较为强劲,后续一旦96关口有效突破企稳,美元将迎来一段新的上涨周期。

  隔日金价虽跳水近20美金且盘中有效跌破上周窄幅区间底部支撑1196,但下方破位支撑线并未失守,而1183一线在上上周测试不破,所以短期而言此位置附近的支撑仍有效,而后续黄金想实现下破也必须有效跌破此位置才能确认,走势上重点还是需要关注日线的延续性,区间内无论多空短线表现如何强势,日线如果不能实现连续性也构不成破位,就像上周初的反弹一样,而隔日的下跌是构筑底部支撑还是空头破位前的测试,日内日线的收线将是关键,日线只要继续录得大阴线且跌破1182一线支撑,黄金下破区间的概率将大增。

  技术面上日线隔日录得实体大阴,日K击穿下方短周期均线至前期低位1183一线支撑,但是日线指标并未遭到破坏,布林带继续平行运行,但是价格已经触及下轨线,布林带一旦开口打开空间,破位也将正式形成,所以日内日线收阳或连阴将至关重要,日线短线走势偏空,下方重点关注1183支撑,跌破看破位;四小时连续大阴下破后反弹修复指标,短线整理于1190一线,上方1196由前期支撑转换当前阻力位,四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短周期均线MA5/MA10死叉,但短线续跌动能不足,操作上先继续震荡对待。

  



  黄金策略:上方1193-1195分批做空,止损1198,目标1187;下方1185做多,止损1181,目标1190;若下方有效跌破1183多单手动止损出局且反弹1185上方做空,目标1180。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