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大势仍偏空,短期1200关口拉锯战依旧

2018-10-08 15:01: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齐仲龙

  非农后,黄金依旧未能打破区间格局,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依旧处于弱势运行,但弱而不跌,或者是跌而不续,美元非农后表现依旧强势,对黄金依旧形成压制,在此情况下,黄金短期在1210下方预计将依旧受压呈现弱势震荡格局,周线上来看,指标呈现背离状态,月线上反弹受压于5日均线压制,技术走势上和基本面趋势上,依然是空头格局。

  日内黄金早盘受压于1205一线后再度走弱下跌,日内形成震荡跌势格局,技术走势上偏空,但早盘急跌行情向来难以延续,加之早盘未能做空跟随,欧盘的操作就比较被动了,行情波动主要集中在美盘。所以欧盘观望为主,若欧盘延续跌势至1190——1188区域,美盘果断做多看震荡反弹,若欧盘不破新低,或者不延续跌势,那么早盘的下跌就是昙花一现,不能追空,则在美盘前后直接择低做多。震荡行情,毫无规律可言,不宜追单操作或者激进赌单方向。区间内仍然是高空底多为主。

  具体操作方面,下方的强支撑点,关注1190——1188一线,首次触及做多。上方强压位置1204——1206区域,若再度反抽触及1204一线区域,仍然可二次做空看区间回落。

  原油方面,涨势转跌,日内继续看回撤为主,上方阻力74.5——74.8区域。下方支撑73——72.8一线。白盘几乎没有波动,观望为主,欧盘若走反抽,美盘就不空,欧盘若不走反弹,美盘前直接择高做空。位置关注73——74.2一线,下方目前看73一线。日内暂无做多计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