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黄金01-02附近空,震荡压制只需空

2018-10-08 13:28:04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陈阿牛

  生命最大的悲哀不在于贫穷,不在于卑微,而在于失去了价值感和方向感,怎么找都找不到理由和哪怕一点一滴一丝一毫的事物引以为荣。一个人,倘若彻底失去了骄傲的资本,他就真的趴下了。我们要随时检点自己的心灵,找到灵魂深处的闪光之处,并把它尽可能地放大,这样才能照亮自己的人生。

  黄金,周五非农又是一场让市场为之遗憾的数据战,而不知从何时起,对于一些大数据的感应也大大的降低了,有的只是对消息面的震撼力罢了,本周非农再度围绕于五美金左右的震荡,无论是否是因为消息面的淡薄还是因为数据的提前泄露,终究还是未打破围绕于1200附近的多空堡垒战,那么日内开盘直线下挫,并且最低再次触及95一线,欧盘的二次疲软也将直接验证晚间多空的强弱,从近期内整理的一个强弱信号判断,上方的强压制口于08一线,下方的多头命脉于88一线附近,此位置如再次触及的话,80一线很有可能厝火积薪,岌岌可危,而目前虽然多空震荡欲望不是很强烈,一旦发生突破的话,则幅度不可小觑,而日内我们跟随周五的冲高回落和早间的下跌,如欧盘跟低的话,则美盘直接反抽做空即可。

  思路: 震荡偏空思路,上方早间开跌口02-03一线,如欧盘二次下跌的话,则反抽见97-98即可做空,如欧盘横盘抗跌,美盘则继续围绕于震荡偏空思路即可,则反抽见01-02附近做空,目标97-93附近,损06.

  【周一操作】:黄金晚间反抽01-02附近做空,目标看97-93附近,损06.

  【周一操作】:原油回撤见73.2-1附近做多,目标看73.7-74附近,损72.8.

  行情瞬息万变,及时建议见直播间,中金财视搜索“陈阿牛”,关注订阅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