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尧浠:美数据显好支撑美指上看 黄金续看区间低位震荡  

2018-10-08 14:31:35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张尧浠

  张尧浠:美数据显好支撑美指上看、黄金续看区间低位震荡

  上周五交易日(10月5日)黄金市场跌宕起伏,在非农就业数据惊爆大冷门下,推动金价趁机反弹,最高升至1205.69美元/盎司,但由于薪资数据以及失业率依然向好,加上三名美联储官员接力发表鹰派讲话,令美元上演“倒V”行情,跌势停止且预示还有进一步反弹的空间,这使得黄金依然上行无力,最终收于1202.77美元/盎司。走势仍未打破近两月以来的震荡模式,故此在分析师张尧浠看来,目前阶段黄金仍将维持盘整走势。黄金的走势更多的还是基于市场风险情绪的变化以及美元的走势。因此张尧浠认为,在黄金周前后黄金一直在1180至1210美元区间内做横盘整理,更多的是体现为金市多空因素交杂,短时间尚未有明确的方向,因此这需要进一步消息的推动才能够走出当前的震荡区间。

  今日周一(10月8日)亚市早盘,在美元高位持稳的压制下,现货黄金再次跌破1200美元关口。市场对本周美国经济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美元仍有机会震荡上攻;现货黄金再次小幅走弱于千二下方,美债收益率的上涨增加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金价后市仍偏向下行;但分析师张尧浠仍表示,黄金市场仍可能会保持相对区间的波动,我们只需要关注好下方的关键支撑即可。

  上周美元指数连续第二周上涨,美联储升息预期继续构成支持。本周市场将重点关注周四的美国9月CPI报告,近期美国经济数据乐观,美联储官员讲话偏向鹰派,市场对美联储12月份加息预期升温,而且市场对2019年加息次数的预期也有所增加,市场对本周本周美国经济数据预期比较乐观,美元指数有望震荡上攻。一旦本周美国CPI数据强于预期,本周的美联储官员讲话将很可能会更加鹰派,必然会给美元带来全面支撑。原油方面也将迎来EIA、欧佩克以及IEA三大原油报告,势必将引发油市一场血战;最后,英国脱欧终将迎来最重要进展,英镑一路坎坷走势能否迎来后市曙光? 

  对于现在的黄金走势情况后市仍预计会被困在1184美元至1215美元之间。不过在周评里,张尧浠也说道,金价已经有一个不错的低位,故此在持有区间震荡的观点上,潜在里,还是偏向看多金价的市场情绪的。虽现在看似正在突破横盘整理渠道。但是,最关键的是要高于1215美元水平才能开始良好的反弹,那么下一个重大走势将是达到100日移动均线1234美元。当然,交易日上,今日周一早间,我也和周评说的,黄金难以延续上周五的大幅上涨的行情,下周初金价的走势将不能继续过于看涨,始终还应注重近期的区间顶部压力的观点下。所以也在开盘不久有下跌迹象时通知实仓客户1202进场空单,并在跌破千二关口后的1197美元止盈出场。 

  



  技术上;周线级别看,虽金价自1160美元低点反弹而起,并再转下行再破新低,但也在升势1122-1366斐波拉契的61.8%回撤线下方以一定的区间震荡运行,更上方还有多头来临的明确阻力位200日均线处的1234美元的压力有待打破,在此之前,仍将以1180-1215区间内波动空间来进行把握,日线级别,下方受到10日均线1195的短线支撑,日内多单可参考此位置一线轻仓进场,但支撑跌破短线可能会再次试探布林线下轨1187.18美元,若失守该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9月28日低点1180.67附近;故此,多单应带好止损及止盈。上方短期内还是关注1208-1210的区间阻力,空单可参考在此进场,若顶破该位置,则增加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8月28月高点1214.28附近。具体做单方式咨询即可。

  文/张尧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