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黄金节后趋势明朗,短线有回撤需求

2018-10-08 13:34:03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在过去的黄金周里金价并没有形成突破,形态上也没有太多的改变,日线级别围绕震荡走调整走势,所以即便是九月的美联储加息以及十月的非农利空消息,金价还是没有击破1180这个支撑点,所以在中线思路上我们维持1180中线看涨不变,1182的中线多单继续持仓。

  黄金在上周反弹收阳,周线上方最高触及1208一线,但是今天周初早盘的急跌,也说明金价还有回踩测试1190支撑的需求,日内做多不必着急布局,可以等1190一线,预期在日内将在这里得到支撑后止跌反弹,上方回看1200-1205!

  黄金1189-1191区域做多,防守1185,上看1200-1205!

  原油,日线上走出了冲高回落形态,上方最高触及77一线,本事完美的多头形态,但是日线上连续的回撤也改变了原来的形态,以至于周线是一本长上影针线,这就不能再去无脑做多,而早盘也是直接回撤,短线操作上也没有了太多的空间,先观望,等位置介入。

  原油74.7附近做空,防守75.3,下看74-73.3!

  原油73附近做多,防守72.4,上看74-74.5!

  开通中金怪杰实时策略发布,888元/月

  开通策略链接:

  http://cs.cnfol.com/gold/5754836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