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上演“大跳水”几分钟内抹掉近7美元 只因央行这一举动!

2018-10-08 11:16:24来源:黄金网作者:佚名

  刚刚!国际现货黄金价格狂跌逾6.7美元,再度下破1200美元/盎司关口!因中国央行放松国内政策以支持经济增长,周一(10月8日)亚市早盘,美元指数走强,黄金价格小幅走低。

  

刚刚!黄金上演“大跳水”几分钟内抹掉近7美元 只因央行这一举动!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走势


  中国央行周日宣布大幅下调银行存款准备金率,此举旨在降低融资成本,刺激经济增长。与此同时,美国9月就业增长大幅放缓,可能因飓风佛罗伦萨打压餐饮业和零售业就业人数,但失业率降至近49年低点3.7%,显示就业市场进一步紧缩。

  美国国债市场周五连续第三天大跌,10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七年高位,因非农就业报告强劲,引发对通胀上升和更多升息的担忧。

  债券市场的溃败将收益率推升至关键水平,一些投资者已准备好迎接下一轮行情,这一轮行情可能最终宣告长达30年的牛市结束。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行长威廉姆斯(John Williams)上周五表示,支持美联储今年将再次加息、明年加息三次的观点。黄金因此承压。

  
刚刚!黄金上演“大跳水”几分钟内抹掉近7美元 只因央行这一举动!


  截至10月2日当周,投机客将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的净空头头寸减少了4174手,至73128手。

  
刚刚!黄金上演“大跳水”几分钟内抹掉近7美元 只因央行这一举动!


  截止10月7日,全球最大的黄金ETF SPDR Gold Trust的持有量与上一交易日持平,报730.17吨。

  后市关注

  1.欧盟委员会已告诉意大利,它对未来三年的预算赤字计划感到担忧,因为这些计划违反了欧盟7月份要求该国采取的措施,但罗马方面上周六坚称,它将“不会”放弃支出计划。

  2.朝鲜官方媒体朝中社周一表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上周日与美国国务卿庞培的会谈“很精彩富有成效”,与此前朝鲜官方媒体在会谈陷入僵局时的立场相比,此次会谈的基调是积极的。

  3.印度国内金价走高削弱了对实物黄金的需求,促使交易商上周提供了3个半月来最大的折扣。与此同时,邻国孟加拉国也批准了其首个管制黄金进出口的政策。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 )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