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变盘时间窗口来临,1200一线买入即可!

2018-10-08 07:24:02来源:黄金网特约作者:抢钱俱乐部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上周虽然ADP小非农不错,但是周五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3.4万人,明显低于预期和前值的同时创下2017年10月以来新低。小时工薪也没有增长,按照以往的规律,非农数据走低会造成美元下滑,然而此次美元并没有甘于“堕落”,而是出现了剧烈的起伏,呈过山车走势。毕竟本次非农更多受到飓风影响,现在假消息太多,一是不利都是市场提前消化。一是什么利好美基本面都是什么美国加息,反正对于市场看多的总是可以找到看涨的理由和借口但是我想说的就是如今的非农已经和以前不能同日而语,行情波动小不说,更多对美加息和参照基本都是没有过多影响,目前市场聚焦在美中期大选,和欧洲意大利预算与欧盟之间的协商。我们维持美元在中期大选维持在一定区域震荡思路不变,在没有打破平衡我们要做的就是按区域震荡思路操作即可。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5.8-96.5支撑:95--94.6

  我们现在维持反弹95.8附近继续空扫损96.3一线,目标95..4--95.至于多单没有必要参与。

  黄金技术分析


  我们为什么一直说要放大格局不要局限于一日K线画图,有人说现在是趋势空,你是日线和周线去看的,那你去看年线呢?我们一直强调做单交易一定放大你的格局和时间周期,我们年线看连续13年上涨,现在依然上行通道内运行,只要在1120价格上震荡,都是属于上行这就是大周期自2005年以后黄金都是加速上涨阶段,所以周期和格局不一样,最终区域和波段思维也不一样,这也是我们1190线不去看空的理由,黄金自下跌以来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但是8月自1160反弹收盘40美金的长下影线。也是符合变盘周期,我们根据以往经验如果多头夯实底部,9月上半场对上月底部区域进行二次回测,只有这样后期才能走的更远,我们按以前判断回测50%也就是我们前期经常强调的1180区域,只要企稳一切依然还有2次上行节奏。当然这是技术点我们做单要有个提前布局,上周如期下跌,也是直接触及1180一线,我们从反弹力度看直接上行近13美金。这和我们预期一致所以我们周五也是BUY的理由,但是判断强弱是不是2次上行强弱,还要看能不能站稳1200一线,有一点我们可以通过多空盘面看单1180附近买盘依然强劲,昨日我们1189开启做多连续破位追多再次验证我们思路完美。


  不是什么闭眼多只是简单字眼-随便买入,要知道闭眼买入是一个盘面技术经验娴熟的表现,比如你看到一个优秀的剑客闭眼可以舞出天外飞仙斩杀敌人三步之外,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这背后的辛酸。你看一个优秀的才子可以闭眼谈股论今,但是你从没有想过背后艰难的十年寒窗苦读,所以包容,理解,自律、学习、找到适合自己的交易模式和赢利模式,那需要日积月累,交易这个市场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唯有自己可以拯救自己,所以昨天成为过去,把握今天才是王道。

  


  目前看黄金上周2次探底1180以后展开反弹最高触及1206一线,多空争夺激烈,同时距离没中期大选也就是一个月时间,行情波动开始加剧,虽然盘面多空行情持续性很差,但是一点不可否认那就是黄金支撑逐步我们预期月线的下影线50%位置1180一线也是验证,也是1181选择再次抄底的原因,周五行情波动在非农面前反而影响不大,多次试探上行无功而返尾盘回落依然持稳与1203上收盘,显示多空目前依然在1187到1207区域震荡没有变,无非现在的震荡区域支撑上移到1195一线。其实最近行情都是没有打破平衡,无非自己交易按照自己的格局思路参与即可,没有那么多的分析,指标什么的!无非在未来路上,我们大方向心里博弈是多空上涨下跌空间,谁更会脱颖而出才是关键,所以我们团队的思路就是1190下方我们看下跌空间有限,乃至1200下我们不参与任何空单思路,

  成功绝不是容易的事,每个交易者都想尽快找到成功的路,实际上绝大部分人会在路上死去,成功的路是漫长的,总是学习一点、实践一点、懂的一点、进步一点,失败与痛苦是你最好的老师。 任何事情,坚持了就是神话,放弃了就是笑话。这个道理听起来很简单,但很多人却做不到。不停的选择,不停的放弃,回头却发现什么事都没做好。————坚持,一定能遇到更好的自己。经过昨日大涨,也许空头才明白趋势,我们从不去嘲笑1183追空的所谓趋势者,毕竟格局不一样效果不一样,他所谓的趋势时刻可以改变,我们只有一个方向多,同时今日专家有开始全线多,那么基本稳健回测点都是不给你上场机会,如果给你基本是个坑,所以我们在日线成交密集区域1200提前参与多,市场二八定律永恒,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208--1217支撑:1200--1195

  建议早盘直接1200附近多单进场,扫损1195,意外给你198加仓买入即可,我们本周把握不破1195那么突破1208就是多头控制盘面开启上行节奏。

  石油技术分析


  石油更多是基本面美国制裁伊朗导致,但是在美中期大选来临之际,石油不能在涨,第一这个制裁的目的抑制价格,虽然市场供给减少,但是美一直强调开始释放战略原油储备,这无疑石油最大利空,加上沙特传出增加产能,都是利空石油,而且我们月线看77一线的压制也是不容小觑。上周缺口70.8我们依然看回补以后才有望上行。所以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74.5---75.2支撑:73.5--72.3

  目前石油高位我们不宜追多操作,所以今日74.4空扫损74.9目标73.5--72.2-70.8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我们不想阐述太多,我们多次强调也是布局70%仓纸白银,而且14.10附近给我们一周横盘加仓,至于杠杆14.15附近继续中线持有扫损移动进单位即可,对于技术日线周五大阳突破,我们回测14.4果断买入,其实中线看好,不用精确那么准的点,我们14.50可以直接进场,因为突破15那就是有望挑战年度新高。毕竟石油上行有经济复苏需求预期在内,那么, 白银未来工业需求也是支撑牛市关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8--15.30  支撑:14.4--14.10

  建议回测14.50下直接分批买入扫损14.20都是目标14.8--15.3,至于空单无任何建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专家直播